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23張「可以很輕鬆就把你的大腦給騙倒」的超好玩視覺錯覺圖片! 政治時事,

完全不受控制!俗話說「眼見為真」,但也有人說難道親眼所見的還會有錯嗎?人類的眼睛和大腦是非常奇妙的器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23張顛覆認知的視覺假象圖,看完這些如魔術般的幾何圖之後你才會發現原來大腦早就被眼睛騙倒了!▼1.現在就來實驗吧,請大家盯著圖中的紅點10秒…神奇的大腦是不是自動就把空白的格子都塗上顏色了呢?眨一眨眼,眼前的圖片又恢復了一片的黑白。▼2.不信?那就用另一幅圖再實驗 ...


完全不受控制!

俗話說「眼見為真」,但也有人說難道親眼所見的還會有錯嗎?人類的眼睛和大腦是非常奇妙的器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23張顛覆認知的視覺假象圖,看完這些如魔術般的幾何圖之後你才會發現原來大腦早就被眼睛騙倒了!

▼1. 現在就來實驗吧,請大家盯著圖中的紅點10秒…

神奇的大腦是不是自動就把空白的格子都塗上顏色了呢?眨一眨眼,眼前的圖片又恢復了一片的黑白。

▼2.不信?那就用另一幅圖再實驗一次,同樣地盯著圖中的黑點10秒…

▼3. 完美無暇的三角形在上下移位後怎麼突然多了一個空格?這是因為上下坡度不同而形成的差距,但單靠肉眼是難以區分的。

▼4. 專注地看著這張圖半分鐘再看向別的地方,你會發現眼前有一道美麗的火焰正在「燃燒」,非常神奇!

▼5. 看似平淡無奇的黑點圖,但只要你把雙眼的視力朝中間靠攏,就是俗稱的鬥雞眼,你就會看見隱藏在其中的已逝傳奇人物。

麥可傑克森!

▼6. 如果告訴你這張圖中的「A」方塊和「B」方塊其實是同一個顏色,你信嗎?

不信?現在就證明給你看,很奇妙對吧!

▼7. 這怎麼可能?但請勿懷疑,這是深度感知在和大家開的玩笑。

▼8. 這一黃一藍的長方塊怎麼走走停停,不斷地在停頓?把黑線條變走以後,你就會發現其實它們其實一直都不曾停下…

▼9. 中間那位舞者是在向左轉還是向右轉呢?其實兩者都是,差別只是在於你是看著第一張圖,還是看著第3張圖。

▼10. 如果你是用手機在看這張圖,就請你從充電孔由下而上看,你看見什麼字了嗎?

▼11. 再來考考大家,這張圖中的線條是直線還是斜線?答案是直線,這是因為大腦自動把圖中的灰色歸類為黑和白,因此形成了斜線的假象!

▼12. 下圖都是一圈又一圈交際著的圓圈對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對的」,那就大錯特錯啦,實際上它們是完全沒有碰到彼此的!

▼13. 你看得出這圖中的屋頂是什麼形狀嗎?(真的…看不出啊…)

View post on imgur.com

▼14. 看著青色的方塊,你會覺得這是一張平面圖,但再看看紅色的方塊,你又會開始懷疑這是3D立體圖了!

▼15. 看著圖中的「+」點,明星們似乎個個都變了樣啊…

▼16. 這兩個的方塊其實都是同樣的顏色,你認為不是嗎?把手指放在兩塊方塊的中間,你就會發現自己又被騙了…

▼17. 這回總該確信這是3輛不同大小的車了吧?

那你又錯了,它們是完全一樣大小的哦!(笑)

▼18. 你也看見了旋轉中的彩色點點不斷在變色嗎?其實它們只是在中心點來回跳動。

▼19. 看著中間的「+」點,不停在移動的粉紅點都「綠」了!

▼20. 再讓大家猜猜,左邊還是右邊的橘色球比較大呢?

你也是猜左邊對嗎?其實真相是兩邊的角色球都一樣大。(這也就是為什麼胖子在瘦子群中顯得特別胖..哭!)

▼ 21. 用手指擋著走道的兩側,動圖的速度「變慢」了;用手指蓋著走道,動畫圖就瞬間「加速」。

▼22. 圖中的黑白圓球似乎都在逆著時針的反向打轉對嗎?但只要你盯著中心的紅點和黃點看,就會發現自己又被眼睛擺了一道!

▼23. 全神貫注地看著這張圖30秒後再看看下圖…

是不是超神奇呢!

這23張圖也太神了吧!你也被騙到了嗎?沒想到我們的大腦居然會那麼輕易地就被眼睛給騙到!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朋友們也一起來玩玩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