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相戀7年】為郭永淳背第三者惡名 __,郭永淳,

【相識】曾與徐天佑、鄭中基、周柏豪等傳緋聞的楊愛瑾,07年認識永安太子爺郭永淳,二人於兩年後相戀,並於今年6月成婚。【相識】07年Miki認識當時已婚的郭永淳,其後二人屢傳緋聞,Miki每次均否認,並謂二人只是朋友。【離婚】09年郭永淳與結婚9年的伍智恆離婚,婚姻失敗令伍智恆患情緒病及厭食,伍智恆更多次於微博力數郭永淳不負責任及Miki是狐狸精。事後Miki經理人公司發聲明指報道失實。【相戀】郭永 ...




其他影片:>>






曾與徐天佑、鄭中基、周柏豪等傳緋聞的楊愛瑾,07年認識永安太子爺郭永淳,二人於兩年後相戀,並於今年6月成婚。

【相識】

07年Miki認識當時已婚的郭永淳,其後二人屢傳緋聞,Miki每次均否認,並謂二人只是朋友。

【離婚】

09年郭永淳與結婚9年的伍智恆離婚,婚姻失敗令伍智恆患情緒病及厭食,伍智恆更多次於微博力數郭永淳不負責任及Miki是狐狸精。事後Miki經理人公司發聲明指報道失實。

【相戀】

郭永淳去年發公開信,澄清是與前妻離婚後才與Miki拍拖,並指二人相戀7年,要Miki背負「第三者」惡名感內疚。

【求婚】

去年二人到芬蘭旅行時,郭永淳趁Miki生日兼情人節於雪地上求婚成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