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的士男乘客跳汀九橋 嚇煞「的哥」 __,

的士男乘客在汀九橋跳橋。(林兆崙攝)next1/1pre消防在場協助。(林兆崙攝)next1/1pre水警海面搜索。(林兆崙攝)next1/1pre上周五一名男子驅車前往汀九橋跳橋亡。(資料圖片)next1/1pre下午3時許,一名58歲男子在天水圍天恆邨截乘的士前往機場,當的士駛至荃灣汀九橋時,他突然聲稱身體不適,感到暈眩和作嘔,要求司機停車,詎料當車停下,他便將身份證交予司機,吩咐代為通知其家 ...


的士男乘客在汀九橋跳橋。(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消防在場協助。(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水警海面搜索。(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上周五一名男子驅車前往汀九橋跳橋亡。(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下午3時許,一名58歲男子在天水圍天恆邨截乘的士前往機場,當的士駛至荃灣汀九橋時,他突然聲稱身體不適,感到暈眩和作嘔,要求司機停車,詎料當車停下,他便將身份證交予司機,吩咐代為通知其家人,說罷即跨過橋邊圍欄一躍而下,司機見狀大驚,立即報警求助,警方及消防已到場調查,案列企圖自殺處理。現場消息指,至下午4時許,救援人員已將跳橋男子救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汀九橋上周亦發生跳橋事件。上周五,一名保險經紀疑不堪婚變打擊,當日凌晨WhatsApp妻子發出尋死短訊後,驅車到汀九橋攀圍欄跌落62米下海面,警方及消防員將他尋獲救起,惜送院後死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