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成本低到可憐的超級英雄電影《死侍》幕後花絮曝光,拍攝過程讓大家看了都要跪拜超強的幕後人員了! 政治時事,

原來是這樣…「死侍」在全球開出超級亮麗的票房後,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因為這是一部「有史以來成本最低的超級英雄電影」。當初甚至有影評認為,因為預算太低,無法將電影拍得如此好看,但是隨著許多觀眾的捧場後,在短短幾天內就奪下開片票房的第七名。▼比起其他的超級英雄電影來說,「死侍」只有5000萬美元(約台幣16億)的預算,相較於像「鋼鐵人」的66億預算,根本小巫見大巫,但是到目前為止,死侍已 ...


原來是這樣…

「死侍」在全球開出超級亮麗的票房後,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因為這是一部「有史以來成本最低的超級英雄電影」。當初甚至有影評認為,因為預算太低,無法將電影拍得如此好看,但是隨著許多觀眾的捧場後,在短短幾天內就奪下開片票房的第七名。

▼比起其他的超級英雄電影來說,「死侍」只有5000萬美元(約台幣16億)的預算,相較於像「鋼鐵人」的66億預算,根本小巫見大巫,但是到目前為止,死侍已經開出了3.3億美元(約台幣111億)的票房,可說是超級大豐收。

▼而這一切除了演員跟導演的功勞之外,都要歸功於特效公司「CGMeetUp」的努力,在他們精心設計的特效下,才讓觀眾不受預算影響,卻可以看到超級爽片。

▼例如飾演「鋼人」的安德烈(Andre Tricoteux),他的身高就已經有210公分,但是還加上穿了增高厚底鞋後,加上身上的感應衣演出,再經過電腦特效變成「鋼人」。

▼而這一幕讓許多觀眾看了相當過癮的火海,其實也是特效做成。

死侍穿著服裝躺在道具上,再由背後的綠幕後製上熊熊火焰。

▼快來看看由特效公司釋出的幕後花絮吧!

誰也沒想到,這麼低成本的超級英雄電影,竟會在全球引起廣大的熱潮,隨著電影的知名度不斷上升,主角萊恩雷諾斯也擺脫了「爛片王」的稱號,再度重回好萊塢的一線男星地位。而電影公司也宣佈了第二集確定會開拍,而且這次預算就不會這麼小氣了!一起把這精彩電影的幕後功臣分享給大家看,讓大家一起期待第二集的到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