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深水埗狂徒】殘酷男見女就打 4少女慘遭摧花 __,

【15:15更新】深水埗重案組探員返回南昌邨調查上周五一日內,深水埗有4名少女接連被一名男子襲擊受傷,至少3人需送院治理,狂徒至今仍未落網,案件令區內少女人心惶惶,深水埗重案組已接手展開調查,初步相信由同一人所為,正追緝一名年約40歲男子,他身高1.65米,瘦身材,穿深色衫褲。首宗於下午4時06分在富昌邨發生,17歲身穿校服少女行經邨內公廁時,突然被一名年約40歲男子用插蘇頭襲擊額頭受傷。事件發生 ...




其他影片:>>






【15:15更新】深水埗重案組探員返回南昌邨調查上周五一日內,深水埗有4名少女接連被一名男子襲擊受傷,至少3人需送院治理,狂徒至今仍未落網,案件令區內少女人心惶惶,深水埗重案組已接手展開調查,初步相信由同一人所為,正追緝一名年約40歲男子,他身高1.65米,瘦身材,穿深色衫褲。首宗於下午4時06分在富昌邨發生,17歲身穿校服少女行經邨內公廁時,突然被一名年約40歲男子用插蘇頭襲擊額頭受傷。事件發生後14分鐘,富昌邨富誠樓一名少女,亦報案稱被一名男子打傷。至晚上10時53分,榮昌邨22歲姓吳女子,行經榮傑樓對開時,突然被一名男子以拳頭襲擊,打傷鼻子。11分鐘後,南昌邨姓呂20歲身穿校服少女在昌頌樓對開,又一男子用拳頭打傷嘴部。遇襲4名少女,至少3人需送院治理,消息指兩人事發時身穿校服。消息稱,其中一名22歲少女傷者面部及鼻子重創,其中面部傷勢嚴重,恐會毀容,令家人憂心不已,昨日少女已在醫院接受手術搶救。恐會毀容的22歲少女姓吳,是連環襲擊中第三名受害人,她於上周六晚10時,獨個返回榮昌邨寓所時,遭兇徒從後揮拳重擊面部,導致鼻樑重傷,當場血流披面。據知,吳女聲稱遇襲前曾與兇徒擦身而過。深水埗區議員梁文廣關注事件,指過去兩日已聯絡房屋署,希望涉事的三個公共屋邨的管理公司加強保安工作,特別是增派保安員巡邏,並留意可疑人士,又希望警方儘快緝兇。他續稱,針對今次冷血傷人事件,近日已聯絡屋邨辦事處提供夜間接送服務,居民若有需要,可致電屋邨管理處相約保安員在邨口等候,由保安員護送返家。本港以往也曾出現狂徒胡亂傷人,去年10月19日,43歲男子手持切肉刀,在西區警署對開的安全島,刺傷一名男途人後,再在德輔道西斬傷女途人,其中女途人腰中3刀,重創倒地。有警員目擊血案,立即奔出制服疑兇。﹝http://bit.ly/1oWx7Wr﹞去年7月1日,19歲o靚模歐怡琳,在沙田安明街遭一名陌生漢以利剪狂插亂刺,途人見狀紛紛上前幫手,合力將兇徒制服,由到場警員拘捕。26歲姓曾疑兇,事後被落案控以一項意圖傷人罪,由於他患精神分裂,法官及後按精神科醫生的建議,判被告無限期醫院令。而女傷者一度擔心會毀容,經治理後傷勢無大礙。﹝http://bit.ly/1QsYME9﹞另外,2013年5月15日,觀塘出現鎅腿狂徒,半小時內鎅傷4途人。46歲男子持鎅刀在物華街連環割傷4名途人的小腿,傷者為兩男兩女,其中一對為夫婦﹝22至64歲﹞,警方接報在康寧道公園足球場拘捕疑兇。﹝http://bit.ly/1Op9Vod﹞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上周五深水埗區內有4名少女遇襲。(劉柏麟攝) 上周五深水埗區內有4名少女遇襲。 4少女被躁漢襲擊時序圖。
深水埗重案組探員返回南昌邨調查(劉柏麟攝) 17歲身穿校服少女行經邨內公廁時,突然被一名年約40歲男子用插蘇頭襲擊額頭受傷。(劉柏麟攝) 榮昌邨22歲姓吳女子,行經榮傑樓對開時,突然被一名男子以拳頭襲擊,打傷鼻子。(劉柏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