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蘋果》澳門直擊】一個騷兩個Party 阿Sa姣攬子羚男友 __,阿Sa,蘋果,蔡卓妍,

【《蘋果》澳門直擊】一個騷兩個Party 阿Sa姣攬子羚男友一個騷兩個party 阿Sa姣攬子羚男友國際天后麥當娜(Madonna)前晚空襲澳門開騷,場內場外各自精采,陳奕迅(Eason)有幸被揀中上台跟娜姐鬥跳,high爆的他任娜姐打屁股摷褲袋,high過開P;完騷後眾星拉隊去afterparty狂歡,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飲到啤啤夫,但都不夠進擊的蔡卓妍(阿Sa)出位,飛撲狂冧姚子羚的有米男友「的 ...


【《蘋果》澳門直擊】一個騷兩個Party 阿Sa姣攬子羚男友



其他影片:>>






一個騷兩個party 阿Sa姣攬子羚男友

國際天后麥當娜(Madonna)前晚空襲澳門開騷,場內場外各自精采,陳奕迅(Eason)有幸被揀中上台跟娜姐鬥跳,high爆的他任娜姐打屁股摷褲袋,high過開P;完騷後眾星拉隊去after party狂歡,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飲到啤啤夫,但都不夠進擊的蔡卓妍(阿Sa)出位,飛撲狂冧姚子羚的有米男友「的士邦」,咬耳仔、攬腰、迷魂踭挨膊玩到癲。

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前晚唱到澳門,首場騷吸引眾港星過江撐場,去年狠撇舊愛陳偉霆的蔡卓妍(阿Sa)仍然在尋找真命天子,前晚她跟古巨基夫婦同行睇娜姐個唱,但場內場外卻孖姚子羚的男友鄭子邦黐實玩。



【耳邊低語】

■飲到high high哋的阿Sa,跟「的士邦」細聲講大聲笑。

DV圖片

耳鬢廝磨咬耳仔

早前被愛犬噬傷面的姚子羚跟男友鄭子邦睇騷,外號「的士邦」的鄭子邦是的士行太子爺,家族資產逾億,他和丁子高合作開齋舖,故跟圈中人熟稔,入場後姚子羚和男友各自跟友人吹水,阿Sa在場內跟「的士邦」吹不停甚為投契。完騷後約凌晨12時30分,眾星轉場去新濠影匯的夜場Pacha繼續狂歡,阿Sa、姚子羚和男友陸續現身,其後姚子羚不見影蹤,不知是否早走休息。



【互冧大笑】

■進擊的阿Sa跟的士邦越傾越開心,旁若無人。



【挨肩攬腰】

■阿Sa施展迷魂踭整個人挨落的士邦身上,令他享盡艷福。

拿着酒杯的阿Sa只跟友人吹水,「的士邦」趁機埋身撩她傾偈,用熱情徹底融化了阿Sa,越飲越high的阿Sa整晚跟他形影不離,在強勁音樂下兩人耳鬢廝磨咬耳仔,傾到興起「的士邦」更向阿Sa攬腰,進擊的阿Sa就回敬迷魂踭,將手踭搭在他的膊頭上,整個人挨在「的士邦」身上,兩人越傾越開心,阿Sa開懷大笑又彈又跳。

丁子高醉叉Kenny

此外,千嬅和老公丁子高都喪飲喪跳,丁子高更high到鍊實關智斌(Kenny)塊面及叉他頸,最後千嬅的老公醉到啤啤夫,要友人挾實扶離場。

採訪、攝影:陳辰、楊浩賢



■阿Sa昨在微博貼夜蒲大合照,當時的士邦還黐實姚子羚。



■半醉的丁子高向Kenny叉面箍頸,眾人大笑。DV圖片



■楊千嬅的老公丁子高飲到啤啤夫要人挾着離去,不醉無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