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王征現身捧娜姐 __,娜姐,王征,麥當娜,周秀娜,

王征現身捧娜姐率藝人睇娜姐 洗米華同Heidi前後腳麥當娜昨晚在澳門展開第二場「RebelHeart」個唱,繼續吸引大批藝人朝聖,新濠影匯昨晚在娜姐開騷前舉行紅地毯,早前入稟申請亞視清盤的王征首度現身即成焦點,但他急步閃身入場迴避。早年王征曾在政總跳騎呢舞一跳成名,相信他在娜姐個唱大展騎呢舞步,分分鐘有機會獲垂青邀上台。■王征昨晚現身紅地毯快步入場,不受訪問。至於洗米華周焯華和正搞離婚的陳慧玲相差 ...


王征現身捧娜姐



其他影片:>>






率藝人睇娜姐 洗米華同Heidi前後腳

麥當娜昨晚在澳門展開第二場「Rebel Heart」個唱,繼續吸引大批藝人朝聖,新濠影匯昨晚在娜姐開騷前舉行紅地毯,早前入稟申請亞視清盤的王征首度現身即成焦點,但他急步閃身入場迴避。早年王征曾在政總跳騎呢舞一跳成名,相信他在娜姐個唱大展騎呢舞步,分分鐘有機會獲垂青邀上台。



■王征昨晚現身紅地毯快步入場,不受訪問。

至於洗米華周焯華和正搞離婚的陳慧玲相差約五分鐘前後腳到場,同場的還有無綫老闆陳國強與太太、鍾楚紅及薛凱琪(Fiona),首次朝聖的Fiona說:「一直好想睇麥當娜嘅騷,但幾次都有工作在身,今日終於睇到,我仲帶埋媽咪嚟睇。」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俊強



■洗米嫂和洗米華昨晚前後相差五分鐘到場,二人都是一身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