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旺角暴亂:黃台仰匿藏單位 搜出53萬現金百粒壯陽藥 __,

行動中搜出多款證物,包括大量現金。(溫國佳攝)next1/1pre行動中檢獲約100粒懷疑第一部毒藥。(溫國佳攝)next1/1pre單位內一名28歲男子被帶署調查。(溫國佳攝)next1/1pre在旺角暴亂中曾指揮示威者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今午(21日)被警方在天水圍天晴邨晴海樓一單位拘捕。據悉,警方在單位搜出大批化學品,包括硝酸銨、二氧化硅和聚乙二醇等,當中硝酸銨主要用作工業用和軍用炸 ...


行動中搜出多款證物,包括大量現金。(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行動中檢獲約100粒懷疑第一部毒藥。(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單位內一名28歲男子被帶署調查。(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在旺角暴亂中曾指揮示威者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今午(21日)被警方在天水圍天晴邨晴海樓一單位拘捕。據悉,警方在單位搜出大批化學品,包括硝酸銨、二氧化硅和聚乙二醇等,當中硝酸銨主要用作工業用和軍用炸藥,爆炸威力甚為強大。警方同時搜獲一支伸縮警棍、一枝電磁炮及V煞面具等,較為特別是警方還檢獲多盒壯陽藥等約100粒懷疑第一部毒藥,並起出大量現金,數量高達約53萬元。

據悉警方收到消息指,黃台仰一直匿藏在天水圍天晴邨晴海樓一個單位,經過多番調查後今午破門入屋,將黃拘捕;警方其後將屋內另一名據稱是黃台仰朋友的28歲男疑人,從單位帶返天水圍警署。兩人涉嫌煽動他人參與暴動罪名被捕,28歲男疑人更涉協助罪犯,兩人亦涉藏有違禁武器及藏有第一部毒藥,正被扣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