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03261000葵涌阿婆被搶手袋:無良賊推跌阿婆劫財惹公憤 石籬邨住所落網 __,

賤賊推跌阿婆搶手袋,警方經調查後迅速破案拉人。next1/1pre(右上)賤男走近阿婆;(左)將其推入右邊麻雀房令其跌倒;(右下)搶走阿婆手袋後速逃。next1/1pre「天眼」拍下賤賊的相貌。next1/1pre探員將疑犯押返警署調查。(林耀康攝)next1/1pre探員在單位內檢走一個黑色袋。(林耀康攝)next1/1pre酒樓內通往廁所的走廊。(曾紹良攝)next1/1pre高大賤賊推跌近九 ...


賤賊推跌阿婆搶手袋,警方經調查後迅速破案拉人。

next 1/1 pre

(右上)賤男走近阿婆;(左)將其推入右邊麻雀房令其跌倒;(右下)搶走阿婆手袋後速逃。

next 1/1 pre

「天眼」拍下賤賊的相貌。

next 1/1 pre

探員將疑犯押返警署調查。(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探員在單位內檢走一個黑色袋。(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酒樓內通往廁所的走廊。(曾紹良攝)

next 1/1 pre

高大賤賊推跌近九旬瘦弱婦搶手袋一案,警方經調查後迅速破案,在石籬二邨石歡樓拘捕一名男子。事發於今晨10時許, 一名持拐杖的姓朱(89歲)婆婆,在葵涌葵興商場一間酒樓內,遭賤賊推跌,並搶去其身上一個內有500港元現金及證件的手袋。賊人得手後逃跑,朱婆婆頭部紅腫受傷倒地呻吟,食客見狀協助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婆婆送院治理,幸她經治理後已無大礙獲准出院。警員在場調查,將案列作行劫處理,因事態嚴重,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一度追緝一名年約40歲,約1點7米高,灰白髮,穿藍色長袖上衣及灰色褲,帶有一個紅色腰包的男子歸案。

整個犯案過程更被「天眼」直擊拍下,有人將片段上載fb。片段所見,老婦從廁所步出後沿走廊直行,此時一名蓄長灰白髮、身材魁梧、穿藍色長袖上衣及灰色褲的男子,迎面而至,望一望老婦身上的斜孭袋即掉頭尾隨,緊貼老婦而行疑欲落手,惟一名女侍應剛巧行經,大隻男疑因此稍有遲疑,在老婦身後拋下一個紙團後越過老婦,再行到走廊盡頭四處張望。

待女侍應離開及老婦走近時,大隻男向阿婆搭訕,趁其不備突猛力將老婦推進間麻雀房內。畫面其後見到大隻男手持一個斜孭袋,沿走廊逃跑離開現場。現場消息指,大隻男本身手持一個內有其衣物的環保袋,惟有人得手後疑將該環保袋遺留在現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