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綠帽事情掀熱議 網民自製關係圖 __,

有人製作出人物關係圖,「綠帽事件」再度引起熱議。(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日前「綠帽事件」掀起全城熱議。(資料圖片)next1/1pre日前一段準婚男女於WhatApps的「綠帽事件」對話,掀起全城熱議,當中「綠帽男女」互斥偷食及「炮友」秒速逃離成為不少網民的話題。未知是否對話太長及字多,近日網上再熱傳一張事件的人物關係圖,簡易明白地指出各人的關係,再度引來網民討論。網傳圖片中可見關係圖由 ...


有人製作出人物關係圖,「綠帽事件」再度引起熱議。(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日前「綠帽事件」掀起全城熱議。(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日前一段準婚男女於WhatApps的「綠帽事件」對話,掀起全城熱議,當中「綠帽男女」互斥偷食及「炮友」秒速逃離成為不少網民的話題。未知是否對話太長及字多,近日網上再熱傳一張事件的人物關係圖,簡易明白地指出各人的關係,再度引來網民討論。

網傳圖片中可見關係圖由「波屎亂入」所製作,圖中畫有不同角色代表WhatApps群組內不同人物,並以箭咀表示各人之間的關係,亦寫出了各人在群組內的行動及說過的話。圖中表示出男女主角Patrick和Kathy的恩恩怨怨,及指出「炮友」Fredi秒速逃離一事。

由於今次以圖像去講解整件事情,關係圖再次在網上熱傳。不少網民看完都笑爆,大讚「好正」及讚製作者有心。亦有人表示關係圖令他們更了解事件,指未知「綠帽事件」的人可以先從關係圖入手。另有眼利網民發現圖中人物圖像似某些藝人,紛紛猜測原形人物為誰。

網民有話說

Kenny Law:唔排除其實係暗戀patrick果下笑左

Hermes Lam:幻想圖好正

Amy Lee:勁呀.......

Meimei Tam:關係圖很重要!!!終於明白成件事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