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效力無綫17年 楊怡成台慶頒獎禮大滿貫 __,無綫,楊怡,

楊怡成為無綫首位大滿貫女藝人,演技實力不容置疑。next1/1pre2003年,楊怡憑《智勇新警界》內的「wet妹」角色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獎。next1/1pre2008年,楊怡憑《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的「攞女」一角獲「最佳女配角」。next1/1pre2009年,楊怡憑《宮心計》中的奸角姚金鈴勇奪「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next1/1pre2012年,楊怡憑《名媛望族》「康子君/賽鳳凰」一角 ...


楊怡成為無綫首位大滿貫女藝人,演技實力不容置疑。

next 1/1 pre

2003年,楊怡憑《智勇新警界》內的「wet妹」角色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獎。

next 1/1 pre

2008年,楊怡憑《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的「攞女」一角獲「最佳女配角」。

next 1/1 pre

2009年,楊怡憑《宮心計》中的奸角姚金鈴勇奪「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

next 1/1 pre

2012年,楊怡憑《名媛望族》「康子君/賽鳳凰」一角勇奪「最佳女主角」。

next 1/1 pre

亦係首個香港民意視后。

next 1/1 pre

楊怡1999年中五畢業後加入無綫第13期訓練班,並簽約無綫成為旗下藝員。2002年她在劇集《再生緣》擔任第二女主角,同年於《萬千星輝賀台慶》獲提名「本年度我最喜愛的飛躍進步女藝員」,翌年憑《智勇新警界》內的「wet妹」角色溫嘉莉獲得《萬千星輝賀台慶2003》飛躍進步女藝員獎。

2008年,楊怡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出演「攞女」孫皓月一角大獲好評,並以大熱姿態奪得該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女配角」,次年她在《宮心計》首次飾演大反派姚金鈴一角,並成為該年「最佳女主角」的大熱之一,更被譽為無綫「四大花旦」,她亦憑「姚金鈴」獲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

2012年,楊怡憑《名媛望族》「康子君/賽鳳凰」一角勇奪「最佳女主角」,成為首個香港民意視后,並成為無綫首位女演員包攬所有四個個人類別獎項的大滿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