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add即時.尚】41歲志玲姐穿露肩短裙性感飄女神味 __,志玲,女神,林志玲,

【add即時.尚】41歲志玲姐穿露肩短裙性感飄女神味2016-03-2612:00:00HKT林志玲日前在節目《花樣姐姐2》中收整理行李,令她閏房曝光,更被眼利的觀眾發現她家中一張小桌子,與言承旭豪宅內的一張桌子甚為相似,令「同居」傳聞不逕而走。日前志玲出席護膚活動時就否認,並表示自己跟家人住,又說身為藝人自然受到關注,若真有此事也瞞不住,41歲的志玲姐雖然仍然單身,但仍保養得宜,她出席活動時,就 ...


【add即時.尚】41歲志玲姐穿露肩短裙性感飄女神味

2016-03-26 12:00:00 HKT



林志玲日前在節目《花樣姐姐2》中收整理行李,令她閏房曝光,更被眼利的觀眾發現她家中一張小桌子,與言承旭豪宅內的一張桌子甚為相似,令「同居」傳聞不逕而走。

日前志玲出席護膚活動時就否認,並表示自己跟家人住,又說身為藝人自然受到關注,若真有此事也瞞不住,41歲的志玲姐雖然仍然單身,但仍保養得宜,她出席活動時,就穿上內地設計師Ye's葉謙出品的黑色露肩短裙,大騷雙肩及長腿,甚有女神feel,其實同一條裙上年有不少女星都著過,包括章子怡、陳喬恩和范冰冰都穿過同款白色版本,雖然遲了一年才穿,不過今年大熱露肩裝,志玲果然有潮流觸角。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范冰冰



同款裙志玲遲了一年才穿,但今年大熱露肩裝,果然有潮流觸角。



章子怡



陳喬恩



Ye's葉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