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0331警方破和勝和淫竇:警搗和勝和200淫竇 荃灣華裔老虎仔落網 __,勝和,

新界南總區掃黃拘38名男女,包括華裔男子老虎仔(左下),檢獲性感內衣等證物。(高嘉業/譚慧曈攝)next1/1pre被捕女子被帶署調查。(高嘉業攝)next1/1pre警方檢獲大批證物。(譚慧曈攝)next1/1pre證物中有用作監控的天眼。(譚慧曈攝)next1/1pre警方檢獲大批現金,包括港幣及人民幣。(譚慧曈攝)next1/1pre警方在賣淫場所檢走大批財物。(李子強攝)next1/1pr ...


新界南總區掃黃拘38名男女,包括華裔男子老虎仔(左下),檢獲性感內衣等證物。(高嘉業/譚慧曈攝)

next 1/1 pre

被捕女子被帶署調查。(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警方檢獲大批證物。(譚慧曈攝)

next 1/1 pre

證物中有用作監控的天眼。(譚慧曈攝)

next 1/1 pre

警方檢獲大批現金,包括港幣及人民幣。(譚慧曈攝)

next 1/1 pre

警方在賣淫場所檢走大批財物。(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其中兩名被捕男子由探員帶署。(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警方講述案情。(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警方新界南總區刑事總部2014年尾展開一個情報主導行動,在荃灣區內打撃有組織的賣淫活動,經1年半的深入調查,於前日及大前日聯同荃灣警區人員及入境處人員,在香港多個地區採取行動,拘捕15男23女(17至63歲),包括活躍荃灣區、綽號「老虎仔」的香港男子及其他骨幹成員。他們涉嫌管理賣淫集團、洗黑錢等多項罪行,被警方帶返警署扣查,當中部份人有刑事案底及黑社會背景,估計集團攤分的犯罪得益達1400至1800萬港元。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一批證物,包括性感睡衣、胸圍、安全套、潤滑劑、錶、金器、鏡頭、租約租單及銀行簿等,共值約82萬港元,並相信已成功瓦解荃灣區一個有組織的犯罪集團,不排除將有更多人被捕。

消息指,案件涉及黑幫和勝和操控的約40多個賣淫場所,當中大部分為劏房,而賣淫女子主要來自內地及泰國等地,她們分別用雙程證或旅遊簽證來港,賣淫集團會為她們提供「一條龍」服務,包括來港、抵港及離港的交通路線,以及短期居留時的住宿、生活及工作需要。被捕人士當中,包括活躍荃灣區、綽號「老虎仔」的香港男子。

另外,據悉,集團的運作已數碼化,用電話及電腦記數,而淫竇安裝的「天眼」,除監視有否警方掃場,方便「走鬼」外,亦會監察妓女曾接多少個客,與妓女逐個客人拆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