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3個月冷靜期現情變先兆 __,

講蜜月有難色
3個月冷靜期現情變先兆歌手鄧麗欣(Stephy)與方力申(小方)前日宣布分手,結束十年情,令不少人大嘆唏噓!分手後首度現身的小方,稱二人之間曾有長達三個月的「冷靜期」,其實兩人當時經常「糖黐豆」出席活動,但原來早已貌合神離,分手早有先兆!講蜜月有難色講蜜月有難色上年12月31日,Stephy與小方「情侶檔」出席電影《紀念日》倒數活動,當時Stephy自爆想到冰島旅行,之後被問到是否想到當地預支蜜月 ...


3個月冷靜期現情變先兆

歌手鄧麗欣(Stephy)與方力申(小方)前日宣布分手,結束十年情,令不少人大嘆唏噓!分手後首度現身的小方,稱二人之間曾有長達三個月的「冷靜期」,其實兩人當時經常「糖黐豆」出席活動,但原來早已貌合神離,分手早有先兆!

講蜜月有難色

上年12月31日,Stephy與小方「情侶檔」出席電影《紀念日》倒數活動,當時Stephy自爆想到冰島旅行,之後被問到是否想到當地預支蜜月,一旁的小方竟面有難色,他死撐自己太緊張,而非從未有這個想法。

病倒冇人照顧

1月3日,Stephy帶病現身工展會活動,同場的小方未有貼身照顧女友,更大呻要「做埋佢嗰份」,皆因要單獨出現電影謝票活動。其後單拖現身的Stephy自爆再病倒,又指不寄望男友會照顧她,暗示小方不夠體貼。

疑箍煲整喊人
  • 疑箍煲整喊人
罕有撐排球隊
  • 罕有撐排球隊
高調慶情人節
  • 高調慶情人節
最後合體亮相
  • 最後合體亮相

疑箍煲整喊人

1月6日,兩人亮相《紀》慶功宴,當時小方疑花盡心思箍煲,不單玩驚喜送上零食籃,更兩次深情錫錫及擁抱Stephy,令她感動落淚。

罕有撐排球隊

曾被女友暗示不夠體貼的小方,即時化身「廿四孝男友」,罕有地現身為Stephy率領的排球隊打氣,更外賣糖水及暖包予女友。

高調慶情人節

到了情人節,出力箍煲的小方一改低調,在當日上載兩人到西藏旅行的照片,高調示愛!Stephy亦晒小方送的玫瑰花,而小方之後亮相活動,指兩人簡單吃晚飯度情人節,更直言有計劃結婚。

擔憂「老爺」病情

2月19日,兩人孖住出席公司春茗,當時小方父親剛做完手術,Stephy表示擔心「未來老爺」的病情,加上小方早前講結婚計劃,其後傳出兩人會結婚沖喜。

最後合體亮相

2月22日,Stephy與小方最後一次「拍拖」出席造型師Alvin Goh生日派對,當時兩人仍無異樣,並否認秘婚傳聞,談到結婚問題時,小方更指:「係時候就會結。」

鮮花總有限期

Stephy曾於3月9日在網上上載鮮花照,並寫下意有所指的留言:「花的意義是它為你設定限期,讓你更珍惜它燦爛盛放的時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