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俄國空難:杜拜廉航客機俄羅斯墜毀 增至62死 __,

網傳閉路電視拍下墜機的一刻。小圖為失事客機。(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失事客機的註冊編號為A6-FDN。(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從航班追蹤網站資料可見,客機墜毀前不斷繞圈。(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報道指,客機準備降落頓河畔羅斯托夫時墜毀。圖為頓河畔羅斯托夫的機場。(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消防車趕抵現場。(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阿聯酋廉航飛翔杜拜(Fl ...


網傳閉路電視拍下墜機的一刻。小圖為失事客機。(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失事客機的註冊編號為A6-FDN。(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從航班追蹤網站資料可見,客機墜毀前不斷繞圈。(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報道指,客機準備降落頓河畔羅斯托夫時墜毀。圖為頓河畔羅斯托夫的機場。(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消防車趕抵現場。(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阿聯酋廉航飛翔杜拜(FlyDubai)一架波音737-800客機,今日準備降落在俄羅斯南部頓河畔羅斯托夫時,疑因能見度差,在第二次嘗試降落時失事,在跑道外墜毀起火,初步消息指機上62人全部死亡。

當地傳媒報道,涉事客機的航班編號為FZ981,由杜拜前往頓河畔羅斯托夫,機上載有55名乘客及7名機組人員,乘客全為俄羅斯人,相信沒有中國籍乘客,而機組人員據報有外國人。根據當地空管部門消息指,該架客機在跑道外50至100米地方墜毀,之後便爆炸起火。大火現時已經撲滅,機場暫時關閉。

報道又引述消息稱,由於事發時機場的能見度差,客機第一次降落失敗重飛,但於第二次降落時偏離跑道失事。從航班追蹤網站資料可見,客機墜毀前不斷繞圈。緊急部門則稱,機上所有人員死亡。另外,有指機場當時有非常強勁的西南風,風速達每秒25至30米。

據悉,失事客機的註冊編號為A6-FDN,機齡5年。波音公司表示,已得悉今次空難,現正收集更多資料。飛翔杜拜則在社交網稱,現正就空難作詳細調查,有更多資料時將對外公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