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熊黛林晒3卡求婚鑽戒嫁郭可盈細佬 __,郭可盈,熊黛林,

熊黛林晒3卡求婚鑽戒嫁郭可盈細佬名模熊黛林(Lynn)與郭可盈細佬郭可頌拍拖兩年,屢傳婚訊,但一直只聞樓梯響!大前晚Lynn出席公司春茗時,戴上閃爆鑽戒洩露婚訊,她表示男友「簡單而隆重」及單膝下跪送花,令她答應下嫁!原來Lynn在兩、三個月前成為準郭太之時,剛巧舊愛郭富城當時亦高調與女友方媛認愛!採:名人組文:專案組熊黛林願望成真出嫁在即,風騷舉勝利V字兼晒求婚鑽戒!熊黛林將與郭可頌拉埋天窗,恭喜 ...


名模熊黛林(Lynn)與郭可盈細佬郭可頌拍拖兩年,屢傳婚訊,但一直只聞樓梯響!大前晚Lynn出席公司春茗時,戴上閃爆鑽戒洩露婚訊,她表示男友「簡單而隆重」及單膝下跪送花,令她答應下嫁!原來Lynn在兩、三個月前成為準郭太之時,剛巧舊愛郭富城當時亦高調與女友方媛認愛!採:名人組 文:專案組

熊黛林願望成真出嫁在即,風騷舉勝利V字兼晒求婚鑽戒!

熊黛林將與郭可頌拉埋天窗,恭喜晒!

熊黛林在公司春茗上,與同事瘋狂「集郵」,鑽戒確係閃爆全場!

名模熊黛林(Lynn)自2013年4月宣布與天王郭富城分手後,翌年被爆戀上家族資產過億、郭可盈弟弟郭可頌,二人一直恩愛非常,近年不時傳婚訊,而Lynn更被拍得多次與郭家共聚,已融入郭家,足見地位。去年二人由沖繩旅行返港時,亦跟足男友叫林文龍做「姐夫」,可見Lynn已半隻腳踏入郭家!

低胸現身狂「集郵」

曾揚言已達適婚年齡的Lynn,不時放口風「有人大膽啲提出(求婚)」,如今終願望成真!大前晚(7日)Lynn與周汶錡、琦琦及馬詩慧等人出席公司春茗,見Lynn一身嬉皮士風格的打扮,穿上低胸裙的她,全程表現風騷,更大玩食薯片遊戲,又借同事的「冬菇頭」假髮,與同事瘋狂「集郵」,不過其亮點落在其中指上的3卡巨型鑽戒,除閃爆全場,更惹來訂婚的揣測!

Lynn昨日接受本報訪問,冧爆承認男友已求婚成功,與對方拍拖兩年的她,正式成為準郭太:「係求婚戒指,兩、三個月前已經求嘅,有跪地、有花,好簡單,但好有誠意!」

未得閒拉埋天窗

不過,她透露不會在今年拉埋天窗:「有諗過,不過今年工作都排得密麻麻,所以應該未必!」她坦言去年可謂大豐收,電影及內地綜藝節目都深得粉絲支持,而近日她在內地節目《叢林的法則》中拋開名模形象,五日不刷牙及不沖涼,獲公司頒發「最具突破藝人大獎」。

無獨有偶,剛好在兩、三月前,Lynn舊愛郭富城,高調在微博公布與(口靚)模方媛拍拖,惟當時Lynn只在網上以「情侶鞋」作反擊,將求婚一事低調處理,直至今次春茗才發現Lynn戴上求婚戒婚「間接」宣布婚訊!她亦在微博上載當晚春茗的照片,明顯看見手上鑽戒,似乎沉醉在婚訊當中!至於郭可頌則在截稿前未有回覆。

熊黛林願望成真出嫁在即,風騷舉勝利V字兼晒求婚鑽戒!

熊黛林將與郭可頌拉埋天窗,恭喜晒!

熊黛林在公司春茗上,與同事瘋狂「集郵」,鑽戒確係閃爆全場!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