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黃安病重 被爆今晚返台就醫 __,

黃安日前在北京醫院就醫,仍可自行吃飯。(翻攝黃安微博)自封「台獨剋星」的54歲台灣藝人黃安,周日在北京突發心肌梗塞,經過急救撿回一命。他原定前天將安裝心臟支架,但由於病情嚴重,目前仍在等待醫生評估。她的妻子小邱昨透露考慮回台休養,台灣《蘋果》今日接獲讀者爆料指,黃安將入住台北振興醫院接受治療,今天整間醫院的醫療人員都在熱烈討論此事。另有消息指,黃安已安排好病房,預計在明日(周四)凌晨1時,從北京乘 ...




其他影片:>>






自封「台獨剋星」的54歲台灣藝人黃安,周日在北京突發心肌梗塞,經過急救撿回一命。他原定前天將安裝心臟支架,但由於病情嚴重,目前仍在等待醫生評估。她的妻子小邱昨透露考慮回台休養,台灣《蘋果》今日接獲讀者爆料指,黃安將入住台北振興醫院接受治療,今天整間醫院的醫療人員都在熱烈討論此事。另有消息指,黃安已安排好病房,預計在明日(周四)凌晨1時,從北京乘搭醫療專機返回台灣松山機場。另有一種說法是他會正常通關,將由航警護送入境。不過,台北振興醫院表示沒有聽說黃安要入住該院,在向可能收治黃安的專科詢問後,均無此訊息,因不清楚消息來源,無從回應。而小邱今日一整天的台灣手機均關機,中國手機一直在通話中,打不進去。黃安助理接受《蘋果》記者訪問表示:「黃安目前仍在北京醫院觀察。」是否要回台住院?黃安助理語帶玄機回應:「如果有相關消息,你們到時一定會知道的。」據悉,黃安病發後,曾在微博透露病情「3條冠狀動脈堵死」,無法自行呼吸,之後還貼出插鼻管進食的照片。小邱曾表示黃安曾有呼吸中止症的病史,經常胸悶、氣短,睡覺時也會停止呼吸,平常血壓偏高在140至150徘徊,經過醫生會診之後,開刀是必然的,但不一定採用裝支架的治療方式。台灣《蘋果日報》本報新設「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

本周議題為「獨立,港台民眾點講?」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 swtalk@appledaily.com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