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4年夫妻矛盾難解 Selina離婚揭6 大死因 __,Selina,任家萱,

■任家萱11年與阿中結為夫婦,二人共患難卻未能愛到白頭,前晚宣佈離婚。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任家萱(Selina)前晚與夫婿張承中(阿中)先後在facebook爆千字文,宣佈離婚結束四年多的夫妻關係,她昨日透過短訊回覆好友黃子佼的問候時說:「不用擔心。」Selina自責沒扮演好賢妻,阿中表示失敗的婚姻要負最大責任。二人分手涉及六大問題包括女尊男卑、阿中與任爸爸關係差,亦有指生育問題及生活相處有 ...




其他影片:>>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任家萱(Selina)前晚與夫婿張承中(阿中)先後在facebook爆千字文,宣佈離婚結束四年多的夫妻關係,她昨日透過短訊回覆好友黃子佼的問候時說:「不用擔心。」Selina自責沒扮演好賢妻,阿中表示失敗的婚姻要負最大責任。二人分手涉及六大問題包括女尊男卑、阿中與任爸爸關係差,亦有指生育問題及生活相處有磨擦,但導火線是去年阿中與濃妝辣妹夜蒲。

現年34歲的S.H.E成員任家萱於2010年10月在內地拍劇燒傷身體54%,當時的律師未婚夫張承中不離不棄,Selina好不容易走過「火吻」痛苦時刻,一年後二人結婚,發展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但四年多的婚姻,故事主人翁並不如外界所想般恩愛。前晚Selina和阿中分別在facebook發千字文宣佈離婚,並爭住認責,Selina自言不是賢妻,阿中表示要為婚姻失敗負最大責任,雙方關係往後昇華為親人。其後Selina的唱片公司代為發聲明,透露二人在2月中已分居,離婚原因不涉及生育及第三者,由於沒有簽婚前協議書及二人財政獨立,加上是「合議」離婚,故未來不會有贍養費及財產分配問題。

■Selina與阿中前晚先後在facebook公告離婚決定,在行文更各自問責。互聯網圖片

農曆年前分手

Selina與阿中的突然「分訊」震驚中港台,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唱片公司雖表明二人離婚是共同的「和平」決定,但從阿中的自白書中提到「她提離婚時我呆掉,我提離婚時她沉默」,隱約表示是阿中「配合」女方。據台灣傳媒昨日報道,Selina在去年下半年已想離婚,有指是一向「好好先生」形象的阿中,去年3月被影到與濃妝辣妹唱KTV是導火線,而且事件曝光後,Selina還要與阿中手拖手闢謠,二人關係急轉直下。而上月農曆年Selina去美國登台兼旅行,只得父母及妹妹任容萱同行,阿中在台灣,相信他們在過年前已分手。

■阿中去年3月曾被影到與濃妝辣妹唱KTV,被指為離婚導火線。

台灣圖片
台灣圖片

另一個關鍵生BB議題,Selina多次在訪問中提及想在40歲前做媽媽,但她與阿中在房事上早已不協調,女方因「火吻」接受手術及藥物治療,結婚初期二人久未能行房,阿中亦曾透露要分房瞓。

由於Selina是知名藝人,搵錢能力遠遠拋離阿中,存在女尊男卑的嫌隙,阿中曾呻不想做「后的男人」,生活細節更問題多多,Selina曾笑阿中是沒生活情趣的木頭,阿中在聲明就表示連睇電視頻道都未有共識,Selina去年與Ella上《康熙來了》,更曾大數阿中在家將污糟衫亂放,她要如工人般執拾,阿中又沒有愛屋及烏與她的愛犬Pinky好好相處。

■當年二人不信「情侶到八卦山會分手」的傳聞,完婚後到八卦山大佛寺舉行婚宴,最終破不了魔咒。

台灣《蘋果日報》
■Selina與Hebe(左)和Ella(右)有深厚感情,也視小狗Pinky如家人。資料圖片 ■任爸爸(右三)與阿中(右二)的外父女婿關係一般。資料圖片

與任爸不磨合

除此以外,Selina熱愛家庭,但阿中與任爸爸關係一般,任爸爸對於女兒離婚昨日也發聲明,表示尊重她們的決定:「非常非常感恩阿中,在這幾年陪伴着我女兒,一起跨過她生命的難關。」身在外地的妹妹任容萱也表示:「尊重支持陪伴,未來的道路,繼續會和姊姊同手同腳走下去。」

撰文:唐如

【阿中疑偷食成導火線】

古有七出之條,估不到Selina與阿中離婚也被指涉及六宗罪。

【1】個性不合

兩人性格其實南轅北轍,在家中也常為瑣事爭拗

【2】久未行房

結婚初期Selina因傷而有頗長時間未能與阿中行房,至今也未有計生育計劃

【3】翁婿不和

Selina父親曾公開阿中講鹹濕笑話,令阿中不滿而關係緊張

【4】挑撥友情

有指阿中曾挑撥S.H.E之間姊妹情,Hebe更到fb罵他「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

【5】女尊男卑

Selina一直是家中小公主,又能賺錢,有指因此令阿中感到不是味兒

【6】疑有小三

阿中去年3月被爆疑似偷食,他更以「我非聖人作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