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仲未熄機】袁文傑一個波睇盡亞視興衰 __,亞視,袁文傑,袁文,

next1/1pre十年前的夏天,還在準備世界盃的揭幕戰及GameShow,那時仍在廣播道,地方雖小,卻凝聚力強,記得在德國Vs哥斯達黎加開戰前,先以一眾女孩作招徠的「世界妹」進行遊戲,由於直播中雙方招數已盡出卻竟仍有airtime剩餘,就在那一兩秒之間,身為主持人的自己找來家英哥及尹佬兩位嘉賓「落場」較技,這加插場面效果意外地好,也暗為自己的腦筋急轉彎暗嘆一下……再推前4年,02日韓世界盃,這屆 ...


next 1/1 pre

十年前的夏天,還在準備世界盃的揭幕戰及Game Show,那時仍在廣播道,地方雖小,卻凝聚力強,記得在德國Vs哥斯達黎加開戰前,先以一眾女孩作招徠的「世界妹」進行遊戲,由於直播中雙方招數已盡出卻竟仍有air time剩餘,就在那一兩秒之間,身為主持人的自己找來家英哥及尹佬兩位嘉賓「落場」較技,這加插場面效果意外地好,也暗為自己的腦筋急轉彎暗嘆一下……

再推前4年,02日韓世界盃,這屆已開始由收費台取獨家播映權,免費台只能同步直播開幕、四強及決賽,其餘賽事只有精華奉上。有一晚我頂替何B師傅主持精華節目,在節目完結前(直播)忽然問身旁拍檔,作為後備上陣的自己,表現如何?大家報以哈哈一笑,冇錯,直播的情景,全部出街!

世盃祝捷竟是不穩定不始

時間又再推前4年,1998年,那是免費台取得世界盃播映權的最後一次(14年雖名義上免費台取得,卻部分賽事仍要收費),公司投資重本,當時自己白天在內地趕拍劇,晚上又趕回來,既辛苦也好玩,每晚尤如一家人開Party,最重要是與何B師傅合作主持世界盃的兒時夢想,終可實現。也因為大家的努力吸引到廣告,事後更由新老闆帶領開祝捷會晚宴,沒料到,這新老闆竟是往後十多年的「不穩定」之始……

亞洲電視,當然以在廣播道時最原汁原味。除了足球節目,還有更多的幕前演出,累積得的經驗,一生受用,離開雖已數年,但曾給予自己機會的所有人,公司的裁培,畢生銘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