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甄子丹地獄特訓 同雲狄素鬥肌 __,子丹,甄子丹,

甄子丹在記者會上表現興奮,他坦言正籌備《葉問4》的故事,希望吸納更多中外粉絲。
甄子丹地獄特訓同雲狄素鬥肌甄子丹主演的港片《葉問3》掀起熱潮方興未艾,近日正式在內地上映,短短兩日已錄得3.5億人民幣(約4.16億港元)票房紀錄,教台前幕後振奮不已。子丹不諱言加快步伐「再下一城」,務求將《葉》片的發行推向國際化。近日忙於接拍荷里活巨製的他,更作地獄式操肌特訓,憑一身爆肌與拍檔雲狄素「拗手瓜」。甄子丹在記者會上表現興奮,他坦言正籌備《葉問4》的故事,希望吸納更多中外粉絲。由於《葉 ...


甄子丹地獄特訓 同雲狄素鬥肌

甄子丹主演的港片《葉問3》掀起熱潮方興未艾,近日正式在內地上映,短短兩日已錄得3.5億人民幣(約4.16億港元)票房紀錄,教台前幕後振奮不已。子丹不諱言加快步伐「再下一城」,務求將《葉》片的發行推向國際化。近日忙於接拍荷里活巨製的他,更作地獄式操肌特訓,憑一身爆肌與拍檔雲狄素「拗手瓜」。

由於《葉》片近日在內地正式上映,原本忙於拍攝《3X反恐暴族3》的子丹特意向劇組請假,飛往內地「走埠」配合宣傳,先後已到過北京、深圳及廣州等地的他,昨又再現身杭州出席記者會,及連跑4間戲院與粉絲會面,可謂忙個不休,而辛苦背後即傳來好消息,《葉》片開賣短短16小時,票房已錄得過億人民幣,而上畫兩日累計票房更達3.5億人民幣(約4.16億港元),身為男主角的子丹對此成績相當滿意。

籌備續集故事

子丹昨接受長途電話訪問不禁謂:「好開心有咁多觀眾捧場,我成日都話電影拍出嚟一定要觀眾鍾意先得。坦白講,今次《葉》片上映檔期唔係咁好,勢估唔到觀眾要返工、返學都不忘買飛入場支持。我覺得今次咁好成績,應該係《葉問》已累積到一班忠實擁躉,同埋口碑真係好好。(預計內地收幾多票房?)呢樣嘢唔敢講,但照此走勢去睇,過10多億人民幣應該唔難。今日現身杭州,有位60幾歲嘅婆婆,專程坐咗好多粒鐘車嚟支持我,佢話欣賞咗我好多年,令我好感動。」

不停到各地谷戲的甄子丹坦言已習慣遊飛機河。
  • 不停到各地谷戲的甄子丹坦言已習慣遊飛機河。
甄子丹為主演的《3X反恐暴族3》接受地獄式操肌,腹肌「激凸」。
  • 甄子丹為主演的《3X反恐暴族3》接受地獄式操肌,腹肌「激凸」。
甄子丹與張晉到杭州謝票,他們對票房感到驚喜。
  • 甄子丹與張晉到杭州謝票,他們對票房感到驚喜。
《葉問3》近日在內地正式上映,掀起熱潮。
  • 《葉問3》近日在內地正式上映,掀起熱潮。

當問到《葉問4》的籌拍工作,子丹即謂:「一定冇籌拍《葉3》咁耐嘅,遲啲我會捉導演葉偉信同監製黃百鳴坐低傾,我就希望《葉4》嘅發行工作,可以更加國際化,吸納多啲中外粉絲。」據悉,《葉4》暫定明年年中開拍,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映,目前故事大綱亦已在研究中。

習慣遊飛機河

另外,子丹因《葉3》的角色造型而減磅,而最近他主演的《3X反恐暴族3》卻要求他爆肌,以配合其特工角色造型。昨日網絡瘋傳一張子丹的「激凸爆肌照」,滿身肌肉的他較身高1米82、與一向以「大隻」見稱的拍檔雲狄素(Vin Diesel ),身形不相伯仲!談到今次地獄式操肌,子丹表示:「好難講晒個過程你聽,總之我每日都要去水、去油同去糞便﹗其實練肌唔係最辛苦,反而《葉3》要刻意清減,就真係辛苦嘞,因為我本身都為食嘛。」

而子丹日內完成《葉3》的內地宣傳工作後,即乘30餘小時飛機轉飛多明尼加,繼續《3X反恐暴族3》的拍攝工作:「近排都習慣咗遊飛機河,我會利用呢啲時間做吓功課,研究劇本同睇戲做溫習囉。」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