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重口味】蛇精男眼打透明質酸失敗 「呢個樣點見人!」 __,

擁有超級錐子臉的內地網絡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前日貼出注射透明質酸失敗的照片。相中所見,其右眼眼肚位置呈現瘀黑色,讓他在微博哭喊:「這樣子怎麼出門見人!」他留言中不忘強調自己「純天然」,特別澄清:「我天生就是雙眼皮,不是整的,也沒開眼角,謝謝。」貼完哭喊emoji又貼上笑笑臉,令網民哭笑不得。網民紛紛留言:「你終於整容失敗了。」網民講乜:你與昨日Only:天吶,看見你這樣我就高興了。nurbiya ...


擁有超級錐子臉的內地網絡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前日貼出注射透明質酸失敗的照片。相中所見,其右眼眼肚位置呈現瘀黑色,讓他在微博哭喊:「這樣子怎麼出門見人!」他留言中不忘強調自己「純天然」,特別澄清:「我天生就是雙眼皮,不是整的,也沒開眼角,謝謝。」貼完哭喊emoji又貼上笑笑臉,令網民哭笑不得。網民紛紛留言:「你終於整容失敗了。」網民講乜:你與昨日Only:天吶,看見你這樣我就高興了。nurbiya8811:等你過了年齡,你整容的都要退化了,你就變成一個比鬼還要鬼的怪物,兩個眼睛往下掉,鼻子開始劃溶,整個臉開始毀容,這個過程是每個整容手術者的最後結果,你好可憐,生的那麼醜,還要做更醜的整容手術,最後變得更更更醜,想想就想吐。劉ZZZZZZZZ:雙眼皮還不夠大,鼻子還不夠高,下巴還不夠尖,一定要尖到能繡花才好看呢,加油,繼續整!讚我,讓他看見。x劉四月x:你這麼折騰你的臉,早晚毀了你。DarinJustice:好想把你的假臉撕下來哦。冉曦KLQ:看了你的微博,感覺你是不是想把自己整成一個女生、或者人妖啊。連說話都嗲嗲的,實在受不了,還是原裝的好。我覺得你可能是被打擊過度了,還是智商可能太低,才會這樣。新浪微博本報新設「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

本周議題為「國史教育的悲哀」。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 swtalk@appledaily.com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