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酷刑聲請:犯罪難民禍港:南亞兵團收錢犯案 貼招刑恐富豪 __,

「上海仔」郭永鴻旗下南亞「貼招黨」收錢犯案,四名假難民斷正被捕。(設計圖片)next1/1pre四名南亞漢張貼抹黑街招,當場被警員制服拘捕。(讀者提供)next1/1pre四名涉案南亞漢在現場受查。(讀者提供)next1/1pre警員押解涉案南亞漢返警署扣查。(讀者提供)next1/1pre警員在現場搜證調查。(馬竟峯攝)next1/1prenext1/1pre假難民淪犯罪難民禍港,「上海仔」郭永 ...


「上海仔」郭永鴻旗下南亞「貼招黨」收錢犯案,四名假難民斷正被捕。(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四名南亞漢張貼抹黑街招,當場被警員制服拘捕。(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四名涉案南亞漢在現場受查。(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警員押解涉案南亞漢返警署扣查。(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警員在現場搜證調查。(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假難民淪犯罪難民禍港,「上海仔」郭永鴻旗下南亞「貼招黨」收錢犯案,四名假難民斷正被捕!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涉僱用本地和南亞幫,在全港各區猖狂張貼內容無中生有的抹黑街招,恐嚇勒索、刑事誹謗、惡意報復多名城中富豪,近期更重招南亞兵團犯案,東方日報的高層亦因報道上海仔的種種惡行被貼街招抹黑。昨午四名以酷刑聲請名義持「行街紙」留港的南亞漢,在荃灣鬧市行人天橋重施故技張貼抹黑街招,墮入警網斷正,他們涉嫌串謀刑事恐嚇被捕,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正追緝幕後黑手。

被捕的四名南亞漢,年齡由廿九至四十歲,全為提出酷刑免遣反聲請、持「行街紙」留港人士,當中三人為巴基斯坦籍,均住元朗區,另一人則為印度籍,報住深水埗劏房。四名疑犯是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旗下南亞兵團的成員,亦是首批當場「衰在」警方手中的「貼招黨」,他們涉嫌串謀刑事恐嚇被扣查,據悉,有人報稱不懂英語及廣東話「扮懵」,警方已安排翻譯員協助。

上海仔郭永鴻自從被《東方日報》踢爆多次以貼街招方式,勒索及抹黑多名港澳富豪,其中一名本港富豪無懼黑勢力,更向東方爆料,同時公開該黑幫頭目「大舊」,在去年九月二十七日向該爆料富豪發出恐嚇短訊內容的證據,顯示該黑幫威逼爆料富豪不可追款、不可報案,圖威逼爆料富豪收聲。其他富豪選擇沉默,但爆料富豪不妥協亦被貼街招抹黑。另一方面,該黑幫則繼續公然挑戰法紀,組織本地和南亞「貼招黨」頂風犯案,東方的高層因報道上海仔的惡行,同樣遭到貼街招抹黑。

據悉,在黑幫「南亞兵團」及兵頭遭警方重創後,又改用本地幫,由頭目「金毛文」承接恐嚇街招的生產和派街,由多名骨幹負責招攬本地青少年張貼街招,但亦被警方偵破,有人再起用南亞兵。其中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四名南亞裔男子,在中環三號碼頭對開的行人天橋張貼恐嚇街招,而近日荃灣亦有三次同類個案。據悉,警方為打擊黑幫「貼招黨」,在港九新界犯案黑點加強監視,實施「見一個拉一個」!前線警員如發現有人張貼任何相關的抹黑街招,即時以涉嫌串謀勒索將張貼者拘捕。如發現相關的抹黑街招,即時交刑事調查隊跟進,再轉交總區反黑組及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調查。

昨午一時許,四名南亞裔男子在荃灣大河道地皇廣場對開的行人天橋,公然在玻璃牆上張貼針對東方日報高層的恐嚇勒索街招,期間被十多名荃灣警區特遣隊人員目擊,立即上前將他們一網成擒,並封鎖現場檢走膠水及牆上街招等證物。

有目擊者指,四名疑犯初時鬼鬼祟祟四處張望,其後在環保袋中取出膠水及大疊街招,有人貼有人把風,「貼得好快好熟手,幾分鐘唔使就貼咗三、四十張」,明顯「做慣做熟」,他準備報警時,大批便衣警突然衝出,南亞漢即將膠水及街招丟到花叢,並且拔足逃跑,但被警員截停按地拘捕,他們一度反抗,但是最終全被制服。

南亞人蛇源源不絕,釀「假難民」為禍香港治安,而上海仔郭永鴻則被譏為「南亞兵團之父」。該黑幫專門派人到南亞國家散播謠言,訛稱只要來港「舉手」提出聲請並獲擔保,即可在港「搵食」,又派「兵頭」到當地「揀蟀」,培訓成「死士」替黑幫賣命,再「一條龍」安排偷渡經內地來港,在黑幫庇蔭下肆無忌憚犯案,貼街招恐嚇勒索、舉牌抹黑、販毒、盜竊、搶劫,甚至「晒馬劈友」。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