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疑欠債逾百萬元 興趣班中心負責人墮樓亡 __,

消防到場協助,將屍體抬落地面(小圖)。(馮裕亨攝)next1/1pre死者親友到場了解。(馮裕亨攝)next1/1pre一名男子,晚上7時許,在旺角太子道西160號好達大廈15樓天台墮下,倒臥3樓平台位置,救護員到場證實事主死亡,消防員到場後將死者遺體運回地面,警員到場調查,死者5名親友到場了解,其中1名女親友聞噩耗傷心欲絕,哭成淚人。據悉,死者為上址1間興趣班中心的負責人,他晚上與妻子及2名子女 ...


消防到場協助,將屍體抬落地面(小圖)。(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死者親友到場了解。(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一名男子,晚上7時許,在旺角太子道西160號好達大廈15樓天台墮下,倒臥3樓平台位置,救護員到場證實事主死亡,消防員到場後將死者遺體運回地面,警員到場調查,死者5名親友到場了解,其中1名女親友聞噩耗傷心欲絕,哭成淚人。據悉,死者為上址1間興趣班中心的負責人,他晚上與妻子及2名子女食晚飯後,稱要返回上址,詎料之後卻自尋短見,而最近他疑受財務問題困擾,欠債超過百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