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深圳假iPhone】華強北古惑招 iPhone 5s驚變SE __,iPhone,

假iPhoneSE上周尾開始在華強北現身,新玫瑰金機底殼顏色幾可亂真。機底殼價錢為60人民幣,上下的白色玻璃Bar,需取回iPhone5s的原零件。相關新聞:【深圳假iPhone】機身九成相似防中伏假SE破綻你要知http://bit.ly/1RwhwnS【深圳假iPhone】翻新SE手機店實測店員90%分到http://bit.ly/1MvAC0y【深圳假iPhone】考眼力分真假SE街坊中伏實 ...




其他影片:>>






機底殼價錢為60人民幣,上下的白色玻璃Bar,需取回iPhone 5s的原零件。

相關新聞:

【深圳假iPhone】機身九成相似 防中伏假SE破綻你要知

http://bit.ly/1RwhwnS

【深圳假iPhone】翻新SE手機店實測 店員90%分到

http://bit.ly/1MvAC0y

【深圳假iPhone】考眼力分真假SE 街坊中伏實錄

http://bit.ly/1RF7pMF

【深圳假iPhone】新玫瑰金殼幾可亂真 山寨技術不斷進化

http://bit.ly/1MvqAfN

【iPhone嚟喇】iPhone SE繼續任訂 跌穿底價要小心

http://bit.ly/1MvqyECApple最新iPhone SE將於3月31日(星期四)開賣,本報記者收到線報,深圳華強北竟有假iPhone SE搶先在一周前開賣!可能為躲避耳目,與歷代山寨iPhone銷售手法最大不同處,是不再以完整成品兜售,改以零部件形式分開發售及組裝;最防不勝防處,是新山寨玫瑰金機殼顏色,竟與Apple出品極為神似,機肉更以舊iPhone 5及5s翻新,令操作系統更形以假亂真!到旺角行人專區作街訪,基本普通市無從分辨真假,全信是新iPhone SE!就是先達Sales老鳥,也要翻查機身IMEI,才能解破山寨機的偽裝真身。雖然外形似得咁離譜,但要知道iPhone 5s是2013年發佈的機種,使用的是A7處理器 (SE使用的是A9) ,效能速度無可避免會是天與地之分,甚至基本介面操作,都有lag感,呃得人,呃唔到自己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