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凍齡Chilam併秦昊 宋承憲Chok爆濠江 __,宋承憲,張智霖,Chilam,秦昊,

凍齡Chilam併秦昊宋承憲Chok爆濠江《2016金羊獎澳門國際電影節》昨晚假澳門新濠影滙舉行,三大型男張智霖、秦昊及宋承憲同場出口較量,先有秦昊化身肉麻人夫大讚太太伊能靜,繼而張智霖自比童星回應「凍齡」讚賞,宋承憲被主持「逼婚」時以一句「謝謝」便輕易耍走話題!Chilam甫出場即引得全場尖叫,美魔男果真魅力沒法擋!宋承憲以型爆西裝Look到場,揮手向傳媒打招呼。秦昊雖未有太太伊能靜陪伴出席,但 ...


《2016金羊獎澳門國際電影節》昨晚假澳門新濠影滙舉行,三大型男張智霖、秦昊及宋承憲同場出口較量,先有秦昊化身肉麻人夫大讚太太伊能靜,繼而張智霖自比童星回應「凍齡」讚賞,宋承憲被主持「逼婚」時以一句「謝謝」便輕易耍走話題!

Chilam甫出場即引得全場尖叫,美魔男果真魅力沒法擋!

宋承憲以型爆西裝Look到場,揮手向傳媒打招呼。

秦昊雖未有太太伊能靜陪伴出席,但大晒婚戒兼大講甜言蜜語,抵錫!

出爐影后蔣勤勤(左起)及宋佳、影帝秦昊手持獎座大合照,喜上眉梢!

昨晚在澳門新濠影滙舉行的《2016金羊獎澳門國際電影節》吸引各地紅星出場,包括香港型男張智霖(Chilam)、內地男星秦昊、韓星宋承憲、陳詩慧、堪輿學家陳定幫夫婦及林盛斌等,而李冰冰以「仙女裝」壓軸出場,盡顯氣派!中港韓三地型男秦昊、張智霖及宋承憲難得同場,「過江」出口術隔空「較量」!

晒戒冧老婆伊能靜

即將榮升爸爸的秦昊,身旁未見太太伊能靜同行,他表示懷孕約六個月的太太很忙,故特地戴上婚戒寓意太太同行,更隔空冧爆太太:「太太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今天特意戴上結婚戒指,好像她陪伴我來。(準備好BB的東西?)其實東西都已經準備好,整個六月都會空出檔期陪太太及BB。(停工?)會停工。(做爸爸緊張嗎?)不緊張,很開心。(太太有甚麼不同?)太太現在比之前漂亮。」

近期多位「凍齡」的男女星露面贏盡無限Like,「美魔男」Chilam甫出場即引得粉絲尖叫吶喊,更被台上主持詢問為何外表「廿年如一日」,他笑說:「我係童星,依家成長咗,大家一齊成長,希望大家可以慢慢欣賞。」提到「凍齡秘方」,他保持神秘:「呢啲嘢自己知我日日變老,我知o架嘛!不過呢啲都係正常,我係純天然。今次嚟主要係支持澳門,而我又拍過好多電影關於澳門嘅。(嚟表演定攞獎?)我都唔知。」而他是晚亦奪得「港澳台地區傑出貢獻藝人獎」。至於孖住張智霖現身的陳詩慧透露擔任表演嘉賓,是她首次的大型演出,故分外緊張。

至於韓國型男宋承憲則以型爆西裝Look亮相,甫出場即以韓語向大家打招呼:「好多謝邀請我嚟,好榮幸好開心。」當主持問與劉亦菲打得火熱的他有否結婚打算時,他即以普通話說:「謝謝。」輕描淡寫迴避。

宋佳蔣勤勤雙影后

各型男在紅地氈鬥Chok,台上亦星光熠熠!影帝由秦昊憑電影《推拿》奪得,他從葉童手上接過獎項,並在台上多謝家人:「多謝家人,多謝父母從來沒有給我負擔,特別多謝太太,她一路以來不容易,她已經肥了三十斤,但依然是最美的。」太太伊能靜在微博回憶昔日在日本留學時的點滴,更宣稱任何年齡都可找到愛的人。影后方面,由內地女星宋佳憑電影《師父》及蔣勤勤憑電影《一個勺子》奪得,出現雙贏局面。

採:影視組

文:專案組

攝:鄭家俊澳門傳真

Chilam甫出場即引得全場尖叫,美魔男果真魅力沒法擋!

宋承憲以型爆西裝Look到場,揮手向傳媒打招呼。

秦昊雖未有太太伊能靜陪伴出席,但大晒婚戒兼大講甜言蜜語,抵錫!

出爐影后蔣勤勤(左起)及宋佳、影帝秦昊手持獎座大合照,喜上眉梢!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