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離開TVB兩月就吃回頭草陳國邦:好吃的草我就吃! __,陳國邦,TVB,

離開TVB兩月就吃回頭草陳國邦:好吃的草我就吃!
離開TVB兩月就吃回頭草陳國邦:好吃的草我就吃!去年10月,「彭三順」陳國邦決定離開效力15年的TVB,這亦是他第二次離開,但短短兩個多月就決定回巢。陳國邦當時寫了一封「公'...點上方hkchannel免費訂閱八卦今年10月,「彭三順」陳國邦決定離開效力15年的TVB,這亦是他第二次離開,但短短兩個多月就決定回巢。陳國邦當時寫了一封「公開辭職信」,因為不想給自己一條後路,也落落大方講清楚,離開的 ...


離開TVB兩月就吃回頭草陳國邦:好吃的草我就吃!

去年10月,「彭三順」陳國邦決定離開效力15年的TVB,這亦是他第二次離開,但短短兩個多月就決定回巢。陳國邦當時寫了一封「公'...

點上方 hkchannel 免費訂閱八卦

今年10月,「彭三順」陳國邦決定離開效力15年的TVB,這亦是他第二次離開,但短短兩個多月就決定回巢。

陳國邦當時寫了一封「公開辭職信」,因為不想給自己一條後路,也落落大方講清楚,離開的原因,不是權斗,不是沒有人工加,而是「在這15年間,只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換取賞識及當主角的機會,結果是讚賞得到不少,而機會卻越見越渺茫。」

兩個月後,陳國邦宣布:「其實我已經答應了回TVB。」接著苦笑了一下:「不過好像我上次走一樣,我辭職,但我其實合約未完;我答應回去,但其實合約又未簽。哈哈。口頭上答應了。」

陳國邦說:「談回巢這個過程我都覺得很曲折!(無線助理總經理杜之克親自找你?)是,他第一個找我,他好有誠意,而第二個令我回去的原因是有我好欣賞同好想合作的毛舜筠,她將會同我拍新處境劇,毛姐親自打給我,其後珍姐(無線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亦有找我,種種原因加起來令我想回TVB!」

離開TVB兩月就吃回頭草陳國邦:好吃的草我就吃!

左:毛舜筠,右:陳國邦

雖然有不少網民表示支持他回巢,但亦有人認為他不應吃回頭草。對此,向來率性而行的陳國邦表示:「我不是同無線鬥氣,當時我辭職是因應當時心情,不開心就離開咯。但現在這刻,我得到這麼好的待遇,又有很想合作的組合毛舜筠同黎耀祥,無線又好有誠意…我亦都因為這一刻好想回去做,於是就簽咯。我不會理是不是回頭草,好食的草我就食咯。」

離開TVB兩月就吃回頭草陳國邦:好吃的草我就吃!

陳國邦最為熟知的角色是《大太監》中飾演的「彭三順」一角。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