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04301500建生邨火警:父母買餸未同行 建生邨火警34歲男變焦屍 __,

起火單位火光熊熊,(小圖)死者父母協助警方調查。(文健雄攝/讀者提供)屯門建生邨樂生樓一單位發生火警,下午3時許,有居民發現11樓一單位起火,熊熊烈火不斷燃燒,且冒出大量黑煙,立刻致電報警。消防員接報趕至,出動1條喉及2隊煙帽隊開喉灌救,及後將火救熄,消防入屋搜救期間,在廳內發現一具男焦屍。而肇事單位上下合共4層的居民一度疏散到樓下暫避,現已陸續返回單位,起火單位樓層則仍未解封。據現場消息指,死者 ...


起火單位火光熊熊,(小圖)死者父母協助警方調查。(文健雄攝/讀者提供)

屯門建生邨樂生樓一單位發生火警,下午3時許,有居民發現11樓一單位起火,熊熊烈火不斷燃燒,且冒出大量黑煙,立刻致電報警。消防員接報趕至,出動1條喉及2隊煙帽隊開喉灌救,及後將火救熄,消防入屋搜救期間,在廳內發現一具男焦屍。而肇事單位上下合共4層的居民一度疏散到樓下暫避,現已陸續返回單位,起火單位樓層則仍未解封。

據現場消息指,死者姓曾(34歲),疑有情緒問題,與年約60歲父母同住上址,起火時,父母外出買餸,只剩曾一人在家,詎料發生火警,警方仍調查火警原因。至傍晚6時,雄性消防犬「巴斯」到場協助調查,上樓搜查是否有可疑物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