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黎明復「騷」:黎明今晚8點開騷 噪音勁被警告須11點前完 __,黎明,

黎明4D騷今晚如常8點舉行。黎明4D演唱會昨晚10時終可開騷,惟不設encore環節,也要11時半才完騷,現場聲浪亦被指超標。環保署今表示,已向黎明演唱會主辦單位發警告,要求演唱會必須在晚上11時前結束;署方亦會一直監察評保演唱會期間的聲浪。主辦單位承諾會調節聲浪,以符合噪音標準,而主辦機構PaciwoodAMusic在網頁上公布,為保障大眾安全,在演唱會場地旁的摩天輪今日繼續暫停一天。昨晚終於可 ...


黎明4D騷今晚如常8點舉行。

黎明4D演唱會昨晚10時終可開騷,惟不設encore環節,也要11時半才完騷,現場聲浪亦被指超標。環保署今表示,已向黎明演唱會主辦單位發警告,要求演唱會必須在晚上11時前結束;署方亦會一直監察評保演唱會期間的聲浪。主辦單位承諾會調節聲浪,以符合噪音標準,而主辦機構Paciwood AMusic在網頁上公布,為保障大眾安全,在演唱會場地旁的摩天輪今日繼續暫停一天。

昨晚終於可以順利開騷的天王黎明,在騷後透過facebook以「有幸遇到你們是我的幸運」來感謝歌迷,更說今天會再通知大家,有關今晚個唱開騷時間會否有變動。於今日下午約3時15分,其經理人公司Paciwood先在facebook公告「今天演唱會將如期舉行!」,而黎明接着在facebook上載短片指今晚個唱會如常舉行,他說今晚觀眾可準時於6點入場,8點鐘開騷,門口更會有退票同售票系統,並作出呼籲指因門口的人手可能不足,故觀眾也可透過網上或其他售票處買門票或退票。

另外,黎明更說昨晚的個唱聲浪「超標」,他說:「喺環保署嘅噪音管制入面,我哋係超咗標,麻煩咗同影響咗其他人,真係唔好意思,對唔住!今日有個措施,喺周邊外圍環境包啲防止(噪音)、隔音、減低噪音嘅嘢!」他續說會逐步改善以免影響他人。

環保署發言人指出,黎明演唱會的噪音標準是於早上7時至晚上11時,在噪音感應強的地方,例如住用處所、酒店、演藝中心等的外牆1米進行評估時的均能音量(Leq),在15分鐘內不可超出背景噪音10分貝;至於晚上11時至早上7時,在上述地方室內評估時不能聽到有關噪音。該署已向黎明演唱會主辦單位發出警告,要求演唱會必須在晚上11時前結束,署方會監察演唱會期間的聲浪,確保符合標準,演唱會主辦單位亦會密切留意演唱會期間的聲浪水平。環保署至今未有接獲有關演唱會聲浪超標的投訴。

今次黎明個唱中,每位入場觀眾會獲贈贊助商禮物,原本是安排首100名到場的觀眾可參與抽籤,抽中的幸運兒可與Leon一起坐摩天輪,但活動在昨日和今日皆取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