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疑貓隻闖路軌 港鐵觀塘線服務一度受阻 __,港鐵,

港鐵牛頭角站附近路軌上發現貓蹤,服務一度受阻。(資料圖片)港鐵觀塘線列車服務,下午疑因有貓隻闖入路軌,引致一度受阻。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約1時45分,觀塘線列車上有乘客向職員表示,在牛頭角站附近路軌上發現貓蹤。車務控制中心得悉事件後,隨即通知所有行經牛頭角的列車需慢駛,派職員巡查後,確定未有在受影響路軌範圍發現動物,列車服務於約1時55分逐漸回復正常。 ...


港鐵牛頭角站附近路軌上發現貓蹤,服務一度受阻。(資料圖片)

港鐵觀塘線列車服務,下午疑因有貓隻闖入路軌,引致一度受阻。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約1時45分,觀塘線列車上有乘客向職員表示,在牛頭角站附近路軌上發現貓蹤。車務控制中心得悉事件後,隨即通知所有行經牛頭角的列車需慢駛,派職員巡查後,確定未有在受影響路軌範圍發現動物,列車服務於約1時55分逐漸回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