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劉喬安:太陽花女王安排富商選妃 1.6萬港元有交易 __,劉喬安,太陽花女王,

劉喬安涉介紹女子到港澳、新加坡等地賣淫,被檢方依妨害風化罪起訴。(資料圖片)next1/1pre台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自去年爆紅後風波不斷,更捲入跨境賣淫案,涉介紹女子到港澳、新加坡、美國、澳洲等地賣淫,台北地檢署日前依妨害風化罪起訴她,更揭開劉喬安除了曾賣淫外,也是「媽媽生」的事實。據悉,其客人當中,最大「卡士」是以英文名字「B」開頭、身家雄厚的新加坡籍富商,「B董」對台灣美女情有獨鍾,於是搭 ...


劉喬安涉介紹女子到港澳、新加坡等地賣淫,被檢方依妨害風化罪起訴。(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台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自去年爆紅後風波不斷,更捲入跨境賣淫案,涉介紹女子到港澳、新加坡、美國、澳洲等地賣淫,台北地檢署日前依妨害風化罪起訴她,更揭開劉喬安除了曾賣淫外,也是「媽媽生」的事實。

據悉,其客人當中,最大「卡士」是以英文名字「B」開頭、身家雄厚的新加坡籍富商,「B董」對台灣美女情有獨鍾,於是搭私人飛機,專程赴台挑選可伴遊兼陪睡的「短暫情人」,叫價7萬台幣至30萬台幣(1.67萬港元至7.17萬港元)不等。

據了解,檢方發現劉喬安擔任賣淫集團首腦鐘宜姿的助理,在「選妃」的場合中,負責串場及搞氣氛,令交易雙方先熟絡起來,再向鐘宜姿回報狀況。檢方調查發現,劉喬安協助安排女子供男客挑選,並陪應召女赴港澳、新加坡等地與男客接洽。劉喬安對於自己被起訴,坦承不知該怎麼辦,但表示會面對,並以「忙着慶生」為由,不回應媒體詢問新加坡富商的細節。

全案去年10月底因劉喬安被台北地檢署以涉犯《人口販運防制法》約談,並裁定以5萬台幣(1.19萬港元)交保,且限制出境後而曝光。台灣警方因接獲美國在台協會(AIT)檢舉,指有台灣女子涉赴美跨境賣淫後,檢警展開偵查,其中涉案的戴君儀多次帶着年輕女子前往美國,引起美國海關關注。而戴在被截查時承認仲介台灣女子赴美賣淫。

經檢方調查,發現全案有兩個賣淫集團,其中以戴君儀為首的賣淫集團,其成員供稱遭脅迫賣淫;以鐘宜姿及劉喬安為首的賣淫集團,旗下女子作證時均表示是自願。檢方指,戴仲介賣淫27次、鐘6次、劉2次。全案於上月31日偵結,檢方依妨害風化罪將劉喬安、鐘宜姿、戴君儀三人起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