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雙宋」搭膊互冧歎私房菜 __,雙宋,宋仲基,宋慧喬,

宋慧喬與宋仲基在劇中攬到實。
「雙宋」搭膊互冧歎私房菜憑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席捲亞洲並於前日孖咇襲港的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拍劇以來雖傳出姊弟戀,但「劉大尉」宋仲基無論戲內戲外都充分發揮高超撩妹伎倆,昨日在記招上公然「手口並用」冧爆「姜醫生」宋慧喬,包括主動搭膊頭、攬腰及擊拳,甚至以國語大讚她漂亮省鏡!喬妹被冧得全程甜笑,「回禮」勁讚宋仲基的軍服look帥爆值100分!晚上又齊齊出動歎意大利私房菜。宋慧喬與宋仲基在劇中攬到實。 ...


「雙宋」搭膊互冧歎私房菜

憑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席捲亞洲並於前日孖咇襲港的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拍劇以來雖傳出姊弟戀,但「劉大尉」宋仲基無論戲內戲外都充分發揮高超撩妹伎倆,昨日在記招上公然「手口並用」冧爆「姜醫生」宋慧喬,包括主動搭膊頭、攬腰及擊拳,甚至以國語大讚她漂亮省鏡!喬妹被冧得全程甜笑,「回禮」勁讚宋仲基的軍服look帥爆值100分!晚上又齊齊出動歎意大利私房菜。

前日抵港的宋仲基及宋慧喬,昨午現身中環四季酒店出席ViuTV開台劇《太陽的後裔》記者會,這是「雙宋」首個海外宣傳之旅,吸引過百傳媒採訪。中午十二時現身的宋仲基,以西裝斯文造型登場,喬妹則身穿連身短裙大晒白滑美腿,二人出場即引起哄動,合照時宋仲基主動「出手」搭住喬妹肩膊,又輕攬她的纖腰,充分體現戲內「劉大尉」呵護「姜醫生」的本色!

主動大讚宋慧喬靚女

喬妹先以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係宋慧喬。」宋仲基則以國語說:「大家好,我是宋仲基,認識你很高興。」在答問環節中,喬妹指兩人在劇中的愛情很真摯,但也有搞笑場面,因雙方也愛笑而經常NG。「雙宋」更互笠高帽,問兩人對自己身穿軍服及醫生袍評多少分?宋仲基說:「個人來說因為退伍不久,穿軍服很舒服,所以給自己90分。」之後搞笑地反問:「我需要評價一下宋慧喬嗎?」然後用國語說:「漂亮,真的漂亮!」逗得喬妹甜笑不已。她給自己的醫生造型70分,但就給宋仲基100分,指男方剛退伍,很適合穿軍服。談及對喬妹印象,宋仲基表示在劇集開拍前後也一樣,盛讚喬妹經驗比他豐富,經常照顧劇組人員,喬妹也大讚他很照顧人,二人更在台上數度擊拳,逗得女方開懷甜笑。

熱情咀嘴
  • 熱情咀嘴
宋慧喬與宋仲基親暱地接受本報訪問。
  • 宋慧喬與宋仲基親暱地接受本報訪問。
四目交投搭膊頭
  • 四目交投搭膊頭

宋仲基會合家人遊港

劇中一直以軍服示人的宋仲基,在上集身穿便服營救喬妹,問他較喜歡哪個造型?他表示作為演員當然希望看起來更帥氣,可能大家會覺他穿便服較靚仔,惟劇中他畢竟是軍人,更喜愛自己的軍服造型。主持大讚在劇中經常曬太陽的喬妹,皮膚依然很美,問她有何秘訣?她笑言化妝很重要,平日會去美容中心護理皮膚。

喬妹與仲基在台上擊拳。
  • 喬妹與仲基在台上擊拳。
幸運Fans獲宋仲基抱抱,涼都唔使沖
  • 幸運Fans獲宋仲基抱抱,涼都唔使沖

昨日記者會招待了透過ViuTV Facebook玩遊戲勝出的十位粉絲,並有幸上台與「雙宋」逐一握手及大合照,期間宋仲基亦有輕搭喬妹膊頭。該十位女粉絲獲偶像送禮外,其中兩人更有幸與他抱抱,引起全場尖叫!其後「雙宋」再與ViuTV的三位高層合照,宋仲基發揮紳士風度,多次主動讓高層站在中間位置,雙方伸手讓來讓去,場面搞笑,最後令喬妹被迫靠邊站!喬妹是次旋風式襲港,預定今日離港,至於宋仲基的官網則表示宋仲基會繼續留港直至周日(10日),會合家人在港一起旅遊。

採、攝:外娛組、追蹤組

文:外娛組、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