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二手風潮:貼錢畀「開門費」 心急業主600萬沽新都城 __,

再有藍籌屋苑呎價跌穿1萬元,將軍澳新都城心急業主,僅約600萬元沽已出租的套3房單位。而有買家睇樓時,更不惜每次付500元「開門費」。

市場消息指稱,屋苑2期1個實用面積644方呎單位,本月初才放盤

再有藍籌屋苑呎價跌穿1萬元,將軍澳新都城心急業主,僅約600萬元沽已出租的套3房單位。而有買家睇樓時,更不惜每次付500元「開門費」。市場消息指稱,屋苑2期1個實用面積644方呎單位,本月初才放盤,原業主心急走貨,以低市價放盤,更傳繳付每次500元給租客,開門睇樓,終僅以約600萬元轉售,實用呎價不足1萬元,屬2014年5月價位,呎價創全屋苑逾1年新低。同類套3房戶上月曾售約660萬元,現再跌價約 ...


,原業主心急走貨,以低市價放盤,更傳繳付每次500元給租客,開門睇樓,終僅以約600萬元轉售,實用呎價不足1萬元,屬2014年5月價位,呎價創全屋苑逾1年新低。

同類套3房戶上月曾售約660萬元,現再跌價約10%,同面積單位,4座高層C室去年7月最高曾售765萬元,樓價比高位回落約22%。

利嘉閣劉浩勤表示,新都城本月暫錄約2宗買賣,實用呎價約10,079元,而上月同期屋苑亦錄約2宗買賣,而屋苑現時有約130個放盤,叫價由440萬元起。據了解,新都城3月錄約15宗買賣,平均實用呎價約1.14萬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