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泰國大旱:泰國40°C熱死3人 港旅客:皮膚好似燒緊 __,

泰國每年4至5月都錄得高溫。(互聯網/資料圖片)近日面對旱災的泰國,多處地區出現逾攝氏40度的高溫天氣,昨日更有3名市民因酷熱中暑或引發慢性疾病死亡。在湄宏順府、喃邦府、泰可泰府、來興府及碧差汶府,昨日錄得的氣溫高達攝氏43度,北碧府42度、首都曼谷的氣溫亦達38度。高溫天氣下,紅統府一名80歲獨居長者於家中死亡。警方是接獲死者鄰居報案,指敲門無人回應,入內發現死者赤裸倒斃屋內,警方相信死者是中暑 ...


泰國每年4至5月都錄得高溫。(互聯網/資料圖片)

近日面對旱災的泰國,多處地區出現逾攝氏40度的高溫天氣,昨日更有3名市民因酷熱中暑或引發慢性疾病死亡。

在湄宏順府、喃邦府、泰可泰府、來興府及碧差汶府,昨日錄得的氣溫高達攝氏43度,北碧府42度、首都曼谷的氣溫亦達38度。

高溫天氣下,紅統府一名80歲獨居長者於家中死亡。警方是接獲死者鄰居報案,指敲門無人回應,入內發現死者赤裸倒斃屋內,警方相信死者是中暑死亡。而在曼谷,一名58歲露宿者於昨日下午,被人發現倒斃於一間寺廟外,初步檢驗認為他可能亦是死於中暑。

此外,在龍仔厝府亦有一名56歲男子,在昨日早上被發現上身赤裸倒斃於一架小貨車內,警方到場發現他手上拿住一支呼吸器,相信他是因為高溫引致慢性病發死亡。

其實這股熱浪早已殺到泰國,有網民上周在facebook專頁「泰國粉絲大本營 Thailandfans Forum」留言指,泰國的氣溫高達40度,且陽光普照。有身處泰國的港人直言「熱到死」,對4月已有40度感非常驚訝,有其他人更形容「熱到皮膚好似燒緊咁」,笑言熱到跳舞。

不過,有網民就認為在泰國見到太陽,總較香港陰陰沉沉的天氣為好,且都「熱得都幾舒服」,更打趣指自己「熱到像熱鍋上的螞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