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曾志偉因取笑容祖兒被打成「豬頭」傳言真相 __,志偉,容祖兒,祖兒,曾志偉,

曾志偉當年因取笑容祖兒被打成
在香港娛樂圈,說起風流者莫過於成龍和曾志偉。曾志偉如今和老婆宋麗華是長期分居,據說是幾十年也不在一起,宋麗華在加拿大定居,曾志偉在香港也是樂得自在,和諸多女星都曾有過緋聞。成龍和曾志偉似乎真是好兄弟,在過去據傳曾志偉曾經被打,被打事件還引起了轟動,而成龍在坊間則有被逼下跪的傳聞。曾志偉1953年出生於香港,1992年與譚詠麟、張曼玉主演了《雙城故事》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曾志偉除了拍電影 ...


在香港娛樂圈,說起風流者莫過於成龍和曾志偉。曾志偉如今和老婆宋麗華是長期分居,據說是幾十年也不在一起,宋麗華在加拿大定居,曾志偉在香港也是樂得自在,和諸多女星都曾有過緋聞。成龍和曾志偉似乎真是好兄弟,在過去據傳曾志偉曾經被打,被打事件還引起了轟動,而成龍在坊間則有被逼下跪的傳聞。

曾志偉1953年出生於香港,1992年與譚詠麟、張曼玉主演了《雙城故事》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曾志偉除了拍電影外,也主持娛樂北斗星系列,並成了收視之冠。1997年再憑《甜蜜蜜》的黑幫老大豹哥一角,奪得台灣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曾志偉當年因取笑容祖兒被打成

而曾志偉被打事件據說發生在2001年7月7日,曾志偉剛由上海返港,相約3名好友前往某酒吧消遣,後走出酒吧時在街上遭到伏擊。據悉,其面部、額頭及嘴角多處受傷,共縫了29針。事發後,曾志偉倒地後仍清醒,朋友立即驅車將其送往醫院急救。由於事件一直保密,院方亦特別做出安排,並沒有將曾志偉資料登記。

曾志偉當年因取笑容祖兒被打成

據透露該伙行兇的兇徒,可能有黑社會背景,因在案發前幾天,他們已在酒吧附近一帶活動。曾志偉的遇襲,可能對方早有預謀, 早前曾志偉曾透露感覺到被人跟蹤了一段時間,但他都不以為意,致遇襲重創,至於因何事受襲,不得而知。據香港媒體猜測,曾志偉可能又是「臭嘴」惹的禍,且極可能與此次港姐選拔有關。

曾志偉當年因取笑容祖兒被打成

曾志偉愛上酒吧消遣,也愛喝上幾杯,但經常醉後就亂說話。對於兇徒襲擊其動機,曾志偉認為沒有必要去深究,反正案件已由警方調查,相信警方一定會為他討回公道。曾志偉還強調當時沒有喝醉,更沒有任何女士在場,所以有報紙報道他因揩油而被打完全虛構,「我一定要告他們!」曾志偉對於不實報道十分氣憤,表示交由律師處理。

曾志偉當年因取笑容祖兒被打成

據有媒體報道,曾志偉的被打,主要是在一次交談當中,曾志偉說容祖兒長得丑。而向華強為了替容祖兒出氣,就叫人將曾志偉打成豬頭,不過此事件也是網絡傳言,未經證實。對此,曾志偉後來在參加內地《超級笑星》節目時,首次進行了回應。對於早年有媒體報道曾志偉因取笑容祖兒而得罪向華強被打一事,曾志偉給予否認。而向華強在接受《魯豫有約》採訪時,對於外界關於涉黑等諸多猜疑,向華強坦言:「一點黑社會的行為都沒有,承受了很多流言蜚語。」

曾志偉當年因取笑容祖兒被打成

曾志偉稱,「什麼我被向先生打啊或者怎麼樣,完全沒有這回事。」他表示其實自己也一直希望做出一個回應,但如果特意去專門開發布會去澄清,反而會讓更多人誤會。在上世紀八九十年代,有關黑社會插足香港娛樂圈的事情並非只是一個人提過。比如黑社會染指演藝圈的事件中,最轟動的莫過於當年劉嘉玲被綁架一事。

曾志偉當年因取笑容祖兒被打成

應該說,曾志偉當年的被打是事實,至於為什麼被打估計只有自己最清楚了。或許,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曾志偉被打原因傳言之所以甚囂塵上,多少還是和香港當時娛樂圈紛爭有關。至於不明真相者,只能是以訛傳訛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