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小兄弟獨留家險燒死 好鄰居群起扑窗打救 __,

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後離開。小圖為起火單位。(蘇仲賢攝)小兄弟獨留在家險葬火海,幸有好鄰居群起打救。青衣長青邨青榕樓一單位,今日傍晚6時許,兩名分別5歲及3歲小兄弟,疑被獨留在上址寓所,其中一名男童在玩電腦,期間,懷疑接駁電腦的拖板閃出火花,更冒煙起火,小兄弟嚇得不知所措,慌忙致電父親求救,其父連忙報警及飛奔趕回家。目擊者稱,當時屋內被濃煙充斥,左鄰右里街坊驚聞小兄弟仍留在屋內,守望相助群起救人,將單 ...


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後離開。小圖為起火單位。(蘇仲賢攝)

小兄弟獨留在家險葬火海,幸有好鄰居群起打救。青衣長青邨青榕樓一單位,今日傍晚6時許,兩名分別5歲及3歲小兄弟,疑被獨留在上址寓所,其中一名男童在玩電腦,期間,懷疑接駁電腦的拖板閃出火花,更冒煙起火,小兄弟嚇得不知所措,慌忙致電父親求救,其父連忙報警及飛奔趕回家。

目擊者稱,當時屋內被濃煙充斥,左鄰右里街坊驚聞小兄弟仍留在屋內,守望相助群起救人,將單位靠向走廊的「百葉式」玻璃窗扑爆,令火場內濃煙疏散。期間,消防員趕至派出煙帽隊及開喉灌救,迅速將火救熄及救出小兄弟,兩人無受傷,現場單位輕微受損。火警發生時,約有20名居民自行疏散,其中1人吸入濃煙不適送院。消防員懷疑是拖板短路引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