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林志玲:【水波盪漾】林志玲行內衣騷 失威離罩 __,志玲,底衫褲,內衣,林志玲,

志玲姐姐寶刀未老。台灣名模林志玲雖然年屆41歲,不過其嗲聲嗲氣的雞仔聲及KEEP得勁好的身材,依然是不少人的女神。昨晚,志玲在內地為內衣騷行騷,壓軸出場的她,先以紅色拖尾長裙示人,力谷34C咪咪成心形湯碗胸,大晒三吋事業線兼長腿,不過側邊睇卻離晒大罩差啲走光,非常牙煙。之後,志玲又以黑金打扮的「暗黑女王」禮服出場,「胸」湧而出,一步一跌「盪」,非常有動感,加上閃閃魚網絲襪,SM味濃,大走狂野路線。 ...


志玲姐姐寶刀未老。

台灣名模林志玲雖然年屆41歲,不過其嗲聲嗲氣的雞仔聲及KEEP得勁好的身材,依然是不少人的女神。昨晚,志玲在內地為內衣騷行騷,壓軸出場的她,先以紅色拖尾長裙示人,力谷34C咪咪成心形湯碗胸,大晒三吋事業線兼長腿,不過側邊睇卻離晒大罩差啲走光,非常牙煙。

之後,志玲又以黑金打扮的「暗黑女王」禮服出場,「胸」湧而出,一步一跌「盪」,非常有動感,加上閃閃魚網絲襪,SM味濃,大走狂野路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