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57歲Prince預告成真 倒斃寓所 __,

57歲的Prince突然在寓所暴斃,一代舞台巨星黯然隕落,傷透各地歌迷的心。
57歲Prince預告成真倒斃寓所被喻為「MichaelJackson勁敵」的一代舞台巨星Prince,前日於美國寓所逝世,終年57歲,消息震驚國際。Prince死前一周曾在私人飛機中因「身體不適」,需要急降送院。其後他現身PaisleyPark舉行的一場跳舞派對時,還戲言自己未死得,並表示:「你哋等多幾日啦,唔好浪費咗時間祈禱。」豈料一語成讖。57歲的Prince突然在寓所暴斃,一代舞台巨星黯然 ...


57歲Prince預告成真 倒斃寓所

被喻為「Michael Jackson勁敵」的一代舞台巨星Prince,前日於美國寓所逝世,終年57歲,消息震驚國際。Prince死前一周曾在私人飛機中因「身體不適」,需要急降送院。其後他現身Paisley Park舉行的一場跳舞派對時,還戲言自己未死得,並表示:「你哋等多幾日啦,唔好浪費咗時間祈禱。」豈料一語成讖。

2016年開始不久,已有多名演藝界名人逝世,繼英國男歌手大衞寶兒(David Bowie)後,美國男歌手Prince亦撒手人寰,美國時間周四他被發現於明尼蘇達州寓所兼錄音室Paisley Park的升降機內暴斃,令人唏噓。1976年出道的Prince多才多藝,包辦創作與多種樂器演奏,1978年他主演電影《紫雨紅唇》(Purple Rain)並為電影配樂,一首《When Doves Cry》,奠定其天王巨星地位,被喻為已故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勁敵,兩人於80年代樂壇平分天下。

倒臥升降機

警方於美國時間前日早上9時43分收到緊急求助電話,一名男子表示發現Prince倒臥在寓所內的升降機中沒有呼吸,警方與救護員到場後,救護員曾為Prince施以心肺復甦法,可惜已返魂乏術,在10時07分被宣布死亡。據稱Prince死前一周曾4次到寓所附近藥房買藥,他於死前一晚約7時最後一次到藥房,離開時亦被拍下。店方表示Prince是常客,但當晚顯得比平時虛弱與緊張。知情者估計Prince暴斃,亦與藥物有關。Prince昨日進行驗屍,暫時未有正式死因報告。

Prince上周六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更在派對中自嘲未死得!
  • Prince上周六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更在派對中自嘲未死得!
Prince早前乘私人飛機途中因病情惡化,需急降伊利諾伊州送院治療。(東方IC圖片)
  • Prince早前乘私人飛機途中因病情惡化,需急降伊利諾伊州送院治療。(東方IC圖片)

曾打「救命針」

Prince今個月初因「對抗感冒」押後兩場亞特蘭大演唱會,上周四他死頂復工開騷,翌日早上乘私人飛機回明尼蘇達州途中,據稱病情惡化需急降伊利諾伊州送院,逗留3小時後出院。雖然Prince對外聲稱是「感冒不適」,但知情者透露他其實服藥過量,送院後獲醫生打一般用來抵銷鴉片類藥物作用的「救命針」。醫生建議Prince留院24小時,但當他知道沒有私人病房時,即使健康狀態很差仍然決定出院回家。有關當局正向該醫院要求Prince的求診紀錄,調查他的死因。

Prince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上周六驚喜現身Paisley Park舉行的一場跳舞派對,雖然他未有表演,但向台下展示他的新結他與鋼琴,笑言現身是為了證明自己未死得,自嘲表示:「你哋等多幾日啦,唔好浪費咗時間祈禱。」豈料Prince一語成讖,變成死亡預告。上周日Prince被粉絲拍到於寓所外踩單車,正在遠去的背影,也似乎象徵着一代舞台巨星的告別。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