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盤點娛樂圈10大三級片艷星誰嫁得最好 __,

盤點娛樂圈10大三級片艷星誰嫁得最好
港台有很多女明星早年因為事業不順,或者生活所迫接拍了三級片,不過後他們均洗白了身子上岸,並且嫁了如意郎君,下面請跟風暴眼來看看到底誰生活的最幸福吧?一、徐若瑄徐若瑄早年拍過裸體寫真,也主演過三級片,2014年2月與新加坡身價6億的富豪李雲峰結婚後積級造人,最終於2015年8月生下兒子,早前有消息稱,她將參加湖南衛視親子真人秀《媽媽是超人》,不過最終未出現在節目裡,看來作為豪門闊太的她主要以照顧兒子 ...


港台有很多女明星早年因為事業不順,或者生活所迫接拍了三級片,不過後他們均洗白了身子上岸,並且嫁了如意郎君,下面請跟風暴眼來看看到底誰生活的最幸福吧?

一、徐若瑄

徐若瑄早年拍過裸 體寫真,也主演過三級片,2014年2月與新加坡身價6億的富豪李雲峰結婚後積級造人,最終於2015年8月生下兒子,早前有消息稱,她將參加湖南衛視親子真人秀《媽媽是超人》,不過最終未出現在節目裡,看來作為豪門闊太的她主要以照顧兒子為主,暫時沒有復出計劃。

二、邱淑貞

盤點娛樂圈10大三級片艷星誰嫁得最好

90年代初,邱淑貞憑藉《赤裸羔羊》等三級片成為一代性 感女神,1999年,她與I.T時裝老闆沈嘉偉閃電結婚並且徹底退出娛樂圈,婚後育有三女,目前除了照顧家庭外,還協助老公打理事業,因為保養得法,年近半百依然嬌嫩如少女。

三、葉玉卿

盤點娛樂圈10大三級片艷星誰嫁得最好

葉玉卿是90年代最火的性 感艷星,隨後她成功轉型,兩度獲金馬影后提名,演技備受肯定,1996年與美國華裔商人胡兆明結婚後退出娛樂圈,夫妻倆共同打理銀行、超市等多項物業,身家達80億港幣,然而2012年卻有傳聞稱其老公破產,而她不得不復出拍戲養家,如今三四年過去了,並沒有壞消息傳出,相信他們應該度過危機了吧。

四、李美鳳

盤點娛樂圈10大三級片艷星誰嫁得最好

李美鳳是87年港姐亞軍,為了突破多年的花瓶形象接拍了《虐之戀》等三級片,被黃秋生變態凌辱。1996年,演藝事業不溫不火的她嫁給台灣富商鄭翔中,成為台灣國茶實業董事長夫人,婚後生下一對龍鳳胎,榮華富貴享受不盡。

五、林熙蕾

盤點娛樂圈10大三級片艷星誰嫁得最好

性 感尤物林熙蕾因主演三級片《制服誘惑2》《搖擺女郎》成為炙可熱的艷星,在結束與朱孝天的糾結戀情後於2011年與美籍華人、服裝品牌老闆楊晨在馬爾地夫完婚,婚後育有二女,並且暫時減少台前演出,以照顧家庭為主。

六、溫碧霞

盤點娛樂圈10大三級片艷星誰嫁得最好

溫碧霞15歲出道,後因《停不了的愛》成名,片中她與劉德華、吳孟達有數段激情床戲,90年代中期又在《驚變》裸 露兩點與任達華激情肉博,2000年嫁給香港富商何祖光後淡出娛樂圈,偶爾接拍一些電影,主要以照顧家庭為主,時不時在微博上曬各種美照,因為夫妻倆婚後沒有生子,所以於2010年收養了一位孤兒。

七、翁虹

盤點娛樂圈10大三級片艷星誰嫁得最好

90年代中期,翁虹為突破自己的演藝事業瓶頸,接拍了《青樓十二房》等多部三級片,2003年,翁虹在事業高峰期與交往只有8個月的美國大西洋賭場副總裁伍偉傑結婚,婚姻僅維持了兩年便離婚。2007年與富商劉倫浩再婚,並且誕下一女,如今翁虹重心移至家庭,偶爾會接拍一些影視劇。

八、葉子楣

盤點娛樂圈10大三級片艷星誰嫁得最好

有波霸之稱的葉子楣90年代初因多部三級片紅極一時,1992年,葉子媚與脊椎醫科專家呂錫照同居,兩人雖然沒有正式結婚,也沒有生子,但是一直很恩愛,去年年底有港媒拍到夫妻倆外出用餐,同時有爆料稱她將復出,不過如今看來純屬媒體YY罷了。

九、楊思敏

盤點娛樂圈10大三級片艷星誰嫁得最好

日本籍女藝人楊思敏因主演《金瓶梅》轟動港台,99年被診斷患乳癌不得不動手續,手術過後上圍由34D變為32B,2004年退出娛樂圈並且與相戀多年的男友阿魯米結婚,據悉,阿魯米是日本旅遊業台灣總代理,身價不菲,因為喜歡吃麵食的緣故,前兩年楊思敏在東莞開了一家日本麵館,成為老闆娘。

十、李麗珍

盤點娛樂圈10大三級片艷星誰嫁得最好

李麗珍曾為了遭遇事業瓶頸變身肉彈艷星,1996年與音樂創作人許願結婚後生下女兒,然而婚姻僅維持4年便宣告離婚,離婚後不久被爆介入髮型師馬某的婚姻,更被曝曾上演二女侍一夫的狗血劇,2013年5月,有消息稱期與出道時的戀人潘源良結婚。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