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名人:摸索完?猷啟啜爆索模新歡 __,猷啟,

猷啟莫非已經摸索完畢?身為城中筍盤的賭王三房兒子何猷啟在上周一(廿三日)instagram上載和外籍索模Angelika的頭貼頭合照,Angelika更作勢嘟嘴鍚鍚,事後猷啟更指和對方在「摸索中」階段中,還未正式拍拖,想不到未夠一星期,「摸索」階段完畢,Angelika更主動宣布正式「封盤」!在晚上接近11點半,Angelika在instagram上載和猷啟的親密照,今次猷啟不像對方之前般嘴嘟嘟, ...


猷啟莫非已經摸索完畢?

身為城中筍盤的賭王三房兒子何猷啟在上周一(廿三日)instagram上載和外籍索模Angelika的頭貼頭合照,Angelika更作勢嘟嘴鍚鍚,事後猷啟更指和對方在「摸索中」階段中,還未正式拍拖,想不到未夠一星期,「摸索」階段完畢,Angelika更主動宣布正式「封盤」!

在晚上接近11點半,Angelika在instagram上載和猷啟的親密照,今次猷啟不像對方之前般嘴嘟嘟,反而是直接親吻對方的面頰,而Angelika一臉冧爆,並親自拍下這甜蜜一刻,並留言說和猷啟身在倫敦。Angelika這次主動放閃,莫非是想「宣示主權」,宣布與猷啟的情侶關係?

其實猷啟和Angelika未放閃前,已多次相約去旅行,今次的倫敦之旅,可謂是訂情之旅,別俱意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