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160524 廣田邨扑頭劫案:扑頭黨出沒 夜歸女負傷抗賊力保不失 __,

男事主頭及背部受傷,女事主力保不失頭傷須送院。(吳建明/蘇仲賢攝)東九龍扑頭黨出沒,五小時內兩宗!今日凌晨3時許,一名44歲姓李女子,獨自返回藍田碧雲道廣田邨廣雅樓住所,當乘升降機抵達寓所樓層,甫踏出電梯即被一名男子從後箍頸,並且用硬物扑頭襲擊,企圖搶掠其財物,女事主拼命呼叫,且與賊人糾纏,賊人見未能得手,不敢久留,慌忙轉身逃去。女事主幸保不失,返回住所報案,其後由親友陪同送院檢驗。此外,昨晚10 ...


男事主頭及背部受傷,女事主力保不失頭傷須送院。(吳建明/蘇仲賢攝)

東九龍扑頭黨出沒,五小時內兩宗!今日凌晨3時許,一名44歲姓李女子,獨自返回藍田碧雲道廣田邨廣雅樓住所,當乘升降機抵達寓所樓層,甫踏出電梯即被一名男子從後箍頸,並且用硬物扑頭襲擊,企圖搶掠其財物,女事主拼命呼叫,且與賊人糾纏,賊人見未能得手,不敢久留,慌忙轉身逃去。女事主幸保不失,返回住所報案,其後由親友陪同送院檢驗。

此外,昨晚10時許,一名39歲姓陳男子,途經九龍灣啟祥道及偉業街交界一條行人隧道,突有四名戴口罩男子從後趨前,其中一人手持行山杖向事主施襲,另外三人亦圍毆他,事主寡不敵眾,頭部被扑中血流披臉,背部亦受傷,賊人掠得其手機及銀包逃去,一名34歲姓關的女子途經見狀代為報案。警員到場兜截無發現,陳由救護員送院治理。他點算後,損失一部約值1500港元手機與及銀包內合共3600港元現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