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薛芷倫:名人:每晚住宿3萬蚊!薛芷倫晒腿歎世界 __,薛芷倫,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Ball后」薛芷倫(Fanny)日前到馬爾代夫度假四日,仲不時在社交平台晒出靚相。Fanny透露此行要乘搭私人飛機,再轉水上飛機才能到達目的地。面對白如雪的沙灘,Fanny坦言一切值得:「啲海水顏色一層層深淺藍色,好似世外桃源咁靚。」據知她住在小島上的MaldivesLVMHChevalBlanc度假屋,每晚索價近三萬港元,果然豪歎!24小時私人管家另外,Fanny表示玩水 ...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Ball后」薛芷倫(Fanny)日前到馬爾代夫度假四日,仲不時在社交平台晒出靚相。Fanny透露此行要乘搭私人飛機,再轉水上飛機才能到達目的地。面對白如雪的沙灘,Fanny坦言一切值得:「啲海水顏色一層層深淺藍色,好似世外桃源咁靚。」據知她住在小島上的Maldives LVMH Cheval Blanc度假屋,每晚索價近三萬港元,果然豪歎!

24小時私人管家

另外,Fanny表示玩水上活動前會搽足防曬,以免皮膚曬黑。她又指有潛水看魚及品嘗法式美食,並笑言與酒店員工,包括經理及執房員工等都混到熟晒:「仲有個24小時私人管家,最好笑係啲總經理見到我嚟,感覺驚為天人,因為太遠,比較少香港人嚟呢間酒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