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一帶一路訪京團員夜會性感女 __,一帶一路,

【本報訊】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早前舉辦一帶一路訪京團,團長馬恩國其後曾引述法工委副主任張榮順指,中央對付港獨「要法律有法律,要槍有槍,要炮有炮」,槍炮論背後爆出夜蒲醜聞。《明報》昨晚指其中兩名團友訪京期間晚上光顧卡拉OK夜店,包括一名廣東省潮安縣政協,並與性感女子頭貼頭合照。而兩人在傳媒追訪後辭去基金會的職務。有關訪京團在本月18日至21日舉行,《明報》昨晚報道,訪京團其中兩名團友,包括廣東省潮安縣 ...


【本報訊】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早前舉辦一帶一路訪京團,團長馬恩國其後曾引述法工委副主任張榮順指,中央對付港獨「要法律有法律,要槍有槍,要炮有炮」,槍炮論背後爆出夜蒲醜聞。《明報》昨晚指其中兩名團友訪京期間晚上光顧卡拉OK夜店,包括一名廣東省潮安縣政協,並與性感女子頭貼頭合照。而兩人在傳媒追訪後辭去基金會的職務。

有關訪京團在本月18日至21日舉行,《明報》昨晚報道,訪京團其中兩名團友,包括廣東省潮安縣政協、律師佘英輝,及交通安全隊高級助理總監翁繼文,於一連三晚訪京期間均於正式行程結束後光顧卡拉OK夜店,所獲相片更可見相關團友與性感女子頭貼頭合照。

《明報》稱記者昨早曾追訪佘英輝,指佘英輝回應稱是「律師應酬」,與交流團無關;翁繼文則向該報承認一連三晚亦有光顧一間卡拉OK場所,指在場的性感女郎是「表演員」,屬私人聚會。

譚惠珠及涉事兩人辭職

基金會昨晚發表聲明,指佘英輝和翁繼文分別辭任該會顧問及附屬會員。而早前曾公開澄清,指中央排除以武力對付港獨的譚惠珠昨亦辭任基金會。本報昨未能與佘、翁二人聯絡;團長馬恩國接受查詢時則稱,身在醫院做手術,沒法詳細回應,但強調基金會活動每晚8時於接待晚宴結束後,屬團員自由活動時間,「只要活動不違法,本會無權干預,團員各自承擔離團活動後果」。

有關訪京團參與者主要為律師及大律師,同行亦有3名名譽顧問,包括港區人大代表譚惠珠、中聯辦法律部部長王振民及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除張榮順外,亦曾獲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馮巍及最高人民法院等機構高層接見。

■記者許偉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