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前傳】激動媽遭車門夾腳 行路軌擋輕鐵 __,

【21:45更新】新增前傳片段下午3時48分,45歲姓何婦人闖入屯門鳴琴路輕鐵站路軌,站在列車車頭以身擋車。從讀者片段可見婦人情緒激動,不斷指罵月台上輕鐵職員,有人大叫「我同你玩嘢」,遠處婦人兒子激動哭叫。其間對面線列車駛過響號示警。當時有乘客下車,亦有市民圍觀,有人不值婦人所為大罵:「你阻住我湊仔返學,放學呀!」婦人無理會,其後有輕鐵職員勸諭「半推半拉」下將她帶離路軌。婦人稍後送院。受事故影響, ...




其他影片:>>






【21:45更新】新增前傳片段下午3時48分,45歲姓何婦人闖入屯門鳴琴路輕鐵站路軌,站在列車車頭以身擋車。從讀者片段可見婦人情緒激動,不斷指罵月台上輕鐵職員, 有人大叫「我同你玩嘢」,遠處婦人兒子激動哭叫。其間對面線列車駛過響號示警。當時有乘客下車,亦有市民圍觀,有人不值婦人所為大罵:「你阻住我湊仔返學,放學呀!」婦人無理會,其後有輕鐵職員勸諭「半推半拉」下將她帶離路軌。婦人稍後送院。受事故影響,輕鐵服務一度受阻。讀者彭小姐晚上聯絡《蘋果》,她指婦人情緒激動有原因,因為她與兒子之前在新圍站上車時曾遭車門夾腳。她指,當列事準備關門,婦人與兒子登車,結果她遭車門夾中左腳。婦人登車後激動指罵車長,兩名月台助理上車勸諭不果,婦人不肯下車,「後面啲車嚟緊,冇辦法之下,兩個月台助理跟埋上車,架車都要照開」。車廂內有多名乘客勸阻「你知唔知後面啲車俾你塞住晒」,婦人兒子亦受驚雙手掩耳,眼泛淚光。列車抵達鳴琴站後,婦人與車廂內手持拐杖紅衣男乘客爭執,責罵對方「你個殘廢嘅,你一係死啦」,紅衣男與婦人拉住,車廂內月台助理分隔二人,婦人亦向月台助理發難「你哋個個人都走嚟蝦我」。

此時婦人身旁的兒子驚慌大哭拉住母親「媽咪,落車」其後婦人與兒子下車,但她「一落車就揈開個囝隻手,跑去路軌,係咁鬧『開車呀,撞死我呀,而家你(司機)夾親我隻腳,搞到成車人係咁鬧我』」。彭小姐續指月台助理曾叫她返回月台,並稱輕鐵司機當時曾向女人道歉,惟婦人卻說「你依家道歉太遲喇」。港鐵稱,下午3時許,一列開往三聖的505輕鐵列車,在抵達嗚琴路時,有女乘客下車經行人過路處走到列車前阻礙行駛,數分鐘後由車務人員陪同離開路軌,返回安全位置,期間列車受阻7分鐘。港鐵續稱,該女子涉嫌違反香港鐵路(西北鐵路)附例擅闖路軌,最高可罰款5000元,已向她發出擬檢控通知書,並交給法律部跟進。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女子與紅衣男及職員理論,其後走到路軌。(讀者彭小姐提供圖片) 女子打開雨傘遮陰,繼續謾罵。(讀者JACK WONG提供) 女子在路軌擋着列車行駛。(讀者JACK WONG提供)
一名幼童在遠處哭叫。(讀者JACK WONG提供) 女子由職員帶離開路軌。(讀者JACK WONG提供) 事主送院檢驗。(黃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