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麥理浩徑揚威國際 成全球20大夢想行山徑 __,

西貢麥理浩徑屬遠足熱點,沿途風光明媚。(資料圖片)國家地理頻道近日邀得20位行山愛好者,嚴選全球最佳行山徑「夢想之路」(World’sBestHikes:20DreamTrails)。受訪者包括越野跑手、集團總裁和作家等,他們表達對各地行山徑的偏好,香港著名的麥理浩徑亦榜上有名。現職作家和編輯的行山愛好者M.JohnFayhee挑選了麥理浩徑作為他的「夢想之路」。他指,曾任英軍的親戚向他介紹這條行 ...


西貢麥理浩徑屬遠足熱點,沿途風光明媚。(資料圖片)

國家地理頻道近日邀得20位行山愛好者,嚴選全球最佳行山徑「夢想之路」(World’s Best Hikes:20 Dream Trails)。受訪者包括越野跑手、集團總裁和作家等,他們表達對各地行山徑的偏好,香港著名的麥理浩徑亦榜上有名。

現職作家和編輯的行山愛好者M. John Fayhee挑選了麥理浩徑作為他的「夢想之路」。他指,曾任英軍的親戚向他介紹這條行山徑,而他在1987年,以一星期的時間,跨越了這條行山徑高山低谷。

麥理浩徑以時任香港總督麥理浩命名,於1979年啟用,是本港最長的遠足徑,全長約100公里,共分10段,途經金山郊野公園和大帽山,極具挑戰性。

其他「夢想之路」分別位於瑞士、加拿大、冰島、新西蘭、烏干達、美國、尼泊爾、墨西哥、不丹、澳洲和秘魯,各地景色亦一樣怡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