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曾偉雄:曾偉雄覓得新工 傳百萬年薪加入震雄 __,

曾偉雄表示,有向公務員事務局遞交外間工作的申請,正等候局方回覆。(資料圖片)去年5月退休的前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已覓得新工作,他向東網證實,已向公務員事務局遞交外間工作申請。有消息指,他將於下月加入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父親蔣震所創辦的震雄集團,出任策劃師,其職責包括為集團的發展及管理等事宜提供顧問意見,據悉有關職位薪酬約為每月10萬港元,公務員事務局正審批有關申請。首長級公務員退休後需「過冷河」, ...


曾偉雄表示,有向公務員事務局遞交外間工作的申請,正等候局方回覆。(資料圖片)

去年5月退休的前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已覓得新工作,他向東網證實,已向公務員事務局遞交外間工作申請。有消息指,他將於下月加入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父親蔣震所創辦的震雄集團,出任策劃師,其職責包括為集團的發展及管理等事宜提供顧問意見,據悉有關職位薪酬約為每月10萬港元,公務員事務局正審批有關申請。

首長級公務員退休後需「過冷河」,雖然曾偉雄退休已將近一年,但若從事外間工作,仍需要向公務員事務局作出申請。

曾偉雄今早接受東網記者查詢時表示,有向公務員事務局遞交過外間工作的申請,正候局方回覆,但對於有關工作為何、是否涉及震雄集團,曾偉雄則表示現階段不會評論。東網已就事件向公務員事務局作出查詢,並以電郵向震雄集團尋求回應,現時正等候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