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埃航空難:埃航空難:客機急墜2萬呎 當局懷疑涉恐襲 __,

埃及官員指客機曾發出求救訊號。(資料圖片)埃及航空MS804客機失蹤,埃及官員指客機已經墜落地中海。希臘國防部表示,失蹤客機曾於半空急墜2.2萬呎,之後便失去訊號。有商船據報在出事海域附近,見到天空有物體起火,希臘國防部正調查此事。另外,埃航指出事客機曾發出求救訊號。埃及航空部長表示,恐襲的可能性大於技術故障。希臘國防部長卡門諾斯(PanosKammenos)表示,客機進入埃及領空後,一度以90度 ...


埃及官員指客機曾發出求救訊號。(資料圖片)

埃及航空MS804客機失蹤,埃及官員指客機已經墜落地中海。希臘國防部表示,失蹤客機曾於半空急墜2.2萬呎,之後便失去訊號。有商船據報在出事海域附近,見到天空有物體起火,希臘國防部正調查此事。另外,埃航指出事客機曾發出求救訊號。埃及航空部長表示,恐襲的可能性大於技術故障。

希臘國防部長卡門諾斯(Panos Kammenos)表示,客機進入埃及領空後,一度以90度左傾,再向右翻轉360度,之後從3.7萬呎高空急墜至1.5萬呎,在萬多呎高空時從雷達消失。

英國傳媒早前引述希臘國防部消息指,一名商船船長在希臘喀帕蘇斯島以南234公里的地中海海域,見到天空有物體起火,暫未知是否屬於出事客機,希臘國防部正追查此事。

另外,埃及民航部門表示,埃及軍方曾於客機出事前不久,收到客機發出的求救訊號。埃航也證實此事,更稱求救訊號於失事前10分鐘發出。不過,埃及軍方隨後否認此事。早前有報道指,客機沒有發出求救訊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