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周潤發61歲都係青年人! __,周潤發,

賭神教路每日運動3粒鐘<br>「青年人」周潤發與太太陳薈蓮慶祝61歲生日,發嫂更送上靚靚蛋糕和壽包,非常Sweet !
周潤發61歲都係青年人!前日61歲生日的神級影帝周潤發低調與太太及朋友吃飯慶祝,發嫂更特別送上立體蛋糕冧老公,二人結婚多年仍然Sweet到爆!正日生日,周潤發未有大事慶祝,反而選擇去行山,原來近年他堅持每日運動三小時,發覺身心健康得多,連中醫都唔需要睇,直言整個人生大不同!61歲仍然魄力十足,完全符合早前世衞將18至65歲劃分為青年人的新標準!賭神教路每日運動3粒鐘「青年人」周潤發與太太陳薈蓮慶祝 ...


周潤發61歲都係青年人!

前日61歲生日的神級影帝周潤發低調與太太及朋友吃飯慶祝,發嫂更特別送上立體蛋糕冧老公,二人結婚多年仍然Sweet到爆!正日生日,周潤發未有大事慶祝,反而選擇去行山,原來近年他堅持每日運動三小時,發覺身心健康得多,連中醫都唔需要睇,直言整個人生大不同!61歲仍然魄力十足,完全符合早前世衞將18至65歲劃分為青年人的新標準!

早前聯合國世界衞生組織對年齡劃分標準作出新規定,以往六十幾七十歲被叫「老人家」,現在這個「習慣」終被改寫,世衞將人的一生分為五個階段,當中18至65歲是青年人。

中醫都唔使睇

神級影帝周潤發當然是「青年人」的表表者,近年愛上行山的他不時被登山客「野生捕獲」,並放上社交網站,足以證明他的確經常出沒各大行山熱點,絕非得個講字!前日61歲生日的他,不忘照舊行山,更被大批行山的市民捉實影合照,適逢生日心情當然靚爆,加上一向親民的他繼續有求必應,負責揸機玩自拍。

記者問周潤發為何生日都去行山?他表示近年多做運動及行山,並每日運動3小時,發現身心都健康不少,精神變好,更直言整個人生也不同,他說:「自從開始做運動同行山之後,身體係好咗,自己五臟六腑都好咗,小病痛都冇埋,連中醫都唔使睇,過去好易會攰,但依家每日感覺都係好精神,我成個人生都唔同晒,所以就算生日我都堅持去行山!」周潤發以健康行先,即使踏入61歲精神也愈來愈好,絕對符合世衞將18至65歲劃分為青年人的新標準,貫徹他的生日願望「身體健康」。

「自拍神」周潤發親自操刀,與發嫂玩自拍。
  • 「自拍神」周潤發親自操刀,與發嫂玩自拍。
平日食得清淡的周潤發,在生日飯局中破戒食油膩食物,一日咁多
  • 平日食得清淡的周潤發,在生日飯局中破戒食油膩食物,一日咁多

破戒食乳豬

去年60大壽,周潤發相約好友到元朗食盆菜,今年他除了行山,更與太太及好友吃中菜慶祝,發哥平日以清淡食物為主,但在前晚生日飯局中就破戒吃乳豬與清湯腩等油膩食物,當然少不了他至愛的魚湯。周潤發與發嫂陳薈蓮結婚多年,一直恩愛,二人互相扶持,為賀老公61歲生日的大日子,發嫂除準備了一個立體蛋糕外,更送上一大籠壽包賀老公生日,中式西式都有齊,十分細心!心情大靚的周潤發亦不忘跟發嫂頭貼頭自拍,恩愛得羨煞旁人!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