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內地女嫌果汁貴爆seed 揮刀要女店員跪地道歉 __,

一名一身「闊太」裝扮的內地女子,昨午大鬧銅鑼灣,更在兩名軍裝警員面前、瘋狂揮舞一呎長生果刀至少15秒,行徑令路人側目。事發昨午5時許,地點為銅鑼灣啟超道「佳記果汁」門外。讀者梁小姐目擊事件經過,但她不清楚事件起因,而聽現場路人所講可能內地女懷疑果汁店收多了她的錢,又有人指內地女不滿果汁有問題,結果情緒激動,「話果汁店女職員拎住把刀話要斬佢,要求店員跪地道歉,仲要叩三個響頭」。梁小姐稱,她路過現場時 ...




其他影片:>>






一名一身「闊太」裝扮的內地女子,昨午大鬧銅鑼灣,更在兩名軍裝警員面前、瘋狂揮舞一呎長生果刀至少15秒,行徑令路人側目。事發昨午5時許,地點為銅鑼灣啟超道「佳記果汁」門外。讀者梁小姐目擊事件經過,但她不清楚事件起因,而聽現場路人所講可能內地女懷疑果汁店收多了她的錢,又有人指內地女不滿果汁有問題,結果情緒激動,「話果汁店女職員拎住把刀話要斬佢,要求店員跪地道歉,仲要叩三個響頭」。梁小姐稱,她路過現場時,已有兩名警員在場調停,初時見到內地女情緒激動破口大罵,「又普通話,又唔正嘅廣東話」,粗言辱罵坐在路邊櫈仔上靜觀其變的果汁店職員,約10分鐘後突然拿起擺放在果汁店櫃枱的西瓜刀揮舞,估計是向警員示範曾被店員以刀指嚇,其間更指向警員,過程驚險。從梁小姐拍下的片段看到,身穿紅衣的內地女當時咬牙切齒,在兩名警員面前、相距不過兩呎,拿起約一呎長西瓜刀瘋狂揮舞,兩名警員除了多次喝令內地女「放低把刀」外,並無上前制止,而內地女則至少揮刀15秒,其間不斷破口大罵,「你信唔信我斬你呀」,直至其同行女友人上前勸止,將她手中利刀拿走。警員建議內地女到警署落口供,但內地女拒絕,並繼續向果汁店老闆娘及職員大聲辱罵「你呢個死八婆,你呢個死八婆,我要打佢呀」。梁小姐稱,事件吸引逾100人圍觀,路人大多斥責內地女橫蠻,據說店員曾考慮跪地息事寧人,但被現場人士勸止,認為錯在內地女,「殘雞女人要拉返差館」。事件擾攘約半小時後,內地女被女友人拉走離開。《蘋果》正向警方了解事件。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紅衣內地女在兩名警員面前揮刀。(讀者梁小姐提供) 內地女咬牙切齒狂鬧金髮女職員。(讀者梁小姐提供) 內地女同行友人(白衫)上前勸止。(讀者梁小姐提供)
果汁店職員(前排右一及二)一直坐在路旁。(讀者梁小姐提供) 警員向內地女登記資料。(讀者梁小姐提供) 現場有逾100名途人圍觀。(讀者梁小姐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