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攬到實】繼女都一樣咁錫 徐若瑄晒一家五口全家幅 __,徐若瑄,

台灣藝人徐若瑄(Vivian)喺前年嫁咗新加坡富商李雲峰,懷孕後臥床142日、打300支安胎針才生下囝囝「小V寶」,初為人母嘅佢經常喺社交網晒寶貝仔相片,有網友卻惡言批評:「最討厭看到妳們這種後母、整天只發自己親生的孩子。」忍無可忍嘅Vivian撰文反擊,佢解釋繼女分別12同15歲,為尊重女兒嘅私隱才不貼相。今日,Vivian終於喺社交網首貼全家幅,一家五口親密黐實合照,Vivian留言:「我的4 ...




其他影片:>>






台灣藝人徐若瑄(Vivian)喺前年嫁咗新加坡富商李雲峰,懷孕後臥床142日、打300支安胎針才生下囝囝「小V寶」,初為人母嘅佢經常喺社交網晒寶貝仔相片,有網友卻惡言批評:「最討厭看到妳們這種後母、整天只發自己親生的孩子。」忍無可忍嘅Vivian撰文反擊,佢解釋繼女分別12同15歲,為尊重女兒嘅私隱才不貼相。今日,Vivian終於喺社交網首貼全家幅,一家五口親密黐實合照,Vivian留言:「我的4個寶貝!」相中嘅Vivian抱着一束紅玫瑰花,相信係母親節收到嘅窩心禮物,完全係物輕情意重,網友留言:「好美的V媽領巾與花束,幸福感滿滿的全家福!」Vivian晒愛回覆:「那不是領巾,是女兒畫的兔子卡片啦,我屬兔。」溫馨滿瀉。對於Vivian首次公開貼全家福,網友紛紛讚:「怎麼辦?你女兒很漂亮!還真不能亂亂po上網了,會收到更多情書了」、「女兒一定是捨不得媽咪被誤會,同意公開自己照片的,好貼心。阿姨都要哭了。」亦有網友身同感受安慰:「我也是人家後媽,剛剛認識女兒時,已經是高中,監護權歸生母,也與我們不同住;我也生了一個兒子,目前要進小一……總覺得就是有人睜大眼睛在看着我怎麼做,我就是這麼做,如今女兒告訴我,她覺得跟我比他爸還要熟絡。」其實,Vivan對老公同前妻所生嘅兩個女兒視如己出,平時會為女兒剪指甲、撩耳仔,母女感情相當好,母親節當日就一家五口慶祝,Vivian留言解釋:「每要發有關女兒的照片,可知每一張我都是需要詢問過女兒的同意才會發,這是我該做的基本尊重。所以其實並不適合太頻繁。」

今日徐若瑄喺社交網貼一家五口全家幅 平時Vivian都晒唔少小V寶嘅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