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暴雨:天文台改發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__,

天文台在上午9時35分改發黃色暴雨警告信號。(王偉安攝)【最新消息】【10:00】預料高達每小時8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繼續吹襲香港。【09:55】珠江口一帶天氣依然不穩定,大驟雨區正靠近本港,並在未來一兩小時影響香港。市民應保持警惕。【09:35】天文台改發黃色暴雨警告信號。【09:25】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延長至早上11時45分,預料香港有狂風雷暴。【08:36】民政事務總署緊急事故協調中心開始運作, ...


天文台在上午9時35分改發黃色暴雨警告信號。(王偉安攝)



【最新消息】

【10:00】預料高達每小時8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繼續吹襲香港。

【09:55】珠江口一帶天氣依然不穩定,大驟雨區正靠近本港,並在未來一兩小時影響香港。市民應保持警惕。

【09:35】天文台改發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09:25】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延長至早上11時45分,預料香港有狂風雷暴。

【08:36】民政事務總署緊急事故協調中心開始運作,會為有需要臨時住宿人士開放臨時庇護中心。

【08:35】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早前影響本港的大驟雨區已移至東部水域,但珠江口一帶天氣依然不穩定,仍有驟雨區移近香港。市民應保持警惕。

【08:20】天文台將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延長至上午9時45分,預料香港有狂風雷暴,預料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吹襲香港。

【08:00】考評局宣布,原定今日舉行的國際及專業考試照常舉行,若天文台稍後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有關考試將延期或取消,有關安排將會日內公布。至於今日下午舉行的考試,考評局今早稍後會公布。

【07:53】由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現已生效,社會福利署勸喻市民不要送子女或家人到幼兒中心、長者服務中心或日間康復服務單位,包括庇護工場及展能中心,但各中心仍會繼續開放予有需要人士。

【07:45】教育局宣布,由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現正生效,所有上午校及全日制學校的學生今日無需上課,但學校必須保持校舍開放,同時安排應變措施,照顧已返抵學校的學生。家長無需急於到校接子女回家。

【07:35】天文台發出今年首個紅色暴雨警告信號。

【07:25】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延長至上午8時45分,預料香港有狂風雷暴,預料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吹襲香港。

【0705】天文台發出新界北部水浸特別報告,新界北部,尤其是元朗、八鄉及錦田、新田及牛潭尾、上水一帶,正受大雨影響。在過去1小時,該區錄得超過70毫米雨量。

【06:00】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05:40】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有效時間至今日上午7時45分,預料香港有狂風雷暴,預料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吹襲香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